國小姐妹用餐不夠錢被他請客!下次再巧遇「結局超暖心」:騙我生女兒
原PO曾請一對帶不夠錢的小姐妹吃麥當勞,結局十分暖心。(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速食龍頭「麥當勞」擁有各式餐點,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不過有網友日前點餐時,發現前排一對小姐妹不斷查看手裡的錢包,最後只點了一份冰旋風,詢問之下才知道2人錢不夠,只能共用一份冰淇淋,他當下心生不捨決定請客,小姐妹吃飽後的滿足神情讓他倍感溫暖。近日他再度巧遇這對姐妹,不同的是這次對方有父母在側,2人看到原PO後的反應讓原PO瞬間融化,直言「不要這樣啦~騙我生女兒!」。

更多新聞: 超爽!環島13天「住宿費不到1萬」 內行揭1招激省:差了快一倍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寒假結束前幾天他曾到麥當勞用餐,走到自動點餐機前準備點餐時,發現前面排了一對國小學齡的小姐妹,當時姐姐正在專心點餐,妹妹則盯著別人的餐點看。不過最後2人只點了一份冰旋風,還不斷查看錢包裡面的錢,原PO好奇上前詢問「這樣吃得飽嗎?」沒想到姐姐回應「錢就只夠這樣子」,讓原PO聽了差點哭出來,並直接表示「你們想吃什麼就直接點,我會付錢」。

國小姐妹用餐不夠錢被他請客!下次再巧遇「結局超暖心」:騙我生女兒
原PO走到自動點餐機前準備點餐時,發現前排站著一對國小學齡的小姐妹。(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原PO透露,小姐妹起初還不敢相信,最後才點了2份平價的1+1餐點,原PO擔心詢問2人「夠不夠吃」,結果小姐妹異口同聲說「吃得飽」,讓他瞬間融化。事後他和小姐妹聊天,得知2人一個小四、一個小六,「而且還跟我同一間學校,是我的小小小學妹啊」。原PO結帳後把餐點遞給兩姐妹,看著2人開心互相分享,不禁讓他心中倍感溫暖,「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麥當勞了」。

國小姐妹用餐不夠錢被他請客!下次再巧遇「結局超暖心」:騙我生女兒
原PO見小姐妹只點了一份冰旋風,決定掏錢大方請客,讓2名小女孩難以置信。(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值得一提的是,原PO最近又到同一家麥當勞用餐,沒想到再度巧遇這對姐妹,不同的是2人這次有父母陪伴在側。以為小姐妹會忘了這件事,沒想到她們一看到原PO,興奮和父母說他大方請客的事跡,「最後一起跑過來說謝謝還抱我,不要這樣啦~騙我生女兒(但要先找到女友才行)」,並附上結帳單據作證。

國小姐妹用餐不夠錢被他請客!下次再巧遇「結局超暖心」:騙我生女兒
原PO附上交易明細,證明確實有請客。(圖/翻攝Dcard)

暖心文一出,許多人都讚賞原PO行為,「看了文章不自覺的笑了,真的好暖心」、「感覺三個人都好可愛」、「暖心大哥哥愛慘了」、「謝謝這個現實的世界存在著溫暖的你」、「謝謝這個現實的世界存在著溫暖的你」。也有網友搞怪表示,「妹妹:賺爛了賺爛了、姐姐:這招每次都有用」,讓其他笑說眼淚白流了。

更多新聞: 為移民鋪路!美國富豪瘋搶「黃金護照」諮詢量飆447% 這國門檻低最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