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門沒往後看 整扇門被撞"對折"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市報導

開車門的時候真的要特別注意! 在屏東就有一名駕駛,路邊剛停好車,就直接把車門打開,害後方車輛反應不及撞上,車門也被撞毀,硬生生對折。

更多新聞: 術業有專攻!鑑定師現場拆勞斯萊斯 「秒抓出瑕疵」網跪:專業就是不一樣

白色轎車停在路邊,駕駛突然打開車門,後方轎車反應不及,直接撞了上去,這下尷尬了,車門硬生生對折。監視器另一個角度來看,當時白色轎車停到路邊白線上,駕駛疑似要下車買東西,但正巧打開車門,就被撞上,白車駕駛也立刻從隙縫中鑽出來,查看車子狀況。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屏東建國路上,白色轎車車門,一瞬間打到全開,讓後方車輛,來不及反應,車門一秒對折,雖然實在很危險,但也有網友直呼畫面超舒壓,三寶被撞活該,還好是汽車,如果是機車可能就變嚴重車禍了。警方也提醒,民眾開車門時,都要先看後照鏡,確認後方有無來車,先開一個小縫,確定後面沒車後,再快速下車,這種兩段式開門法,才能降低意外發生。

更多新聞: 給妻2房1車求離婚不成 前銓敘部長朱武獻怒提告!最終結局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