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破萬原子小金剛 「大紅靴」!泰網紅「1招」低成本就穿到全網笑翻
Lowcostcosplay用氣球,神還原原子小金剛 「大紅靴」。(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紐約藝術集團MSCHF日前推出原子小金剛巨大紅靴「Big Red Boots」,將動畫中的小金剛穿的紅靴帶到現實中,瞬間引起不少話題,這款紅靴於16日開賣,一推出就被秒殺,現在鞋價在網路上已經被炒到一雙1000美元(約3萬元新台幣);不過有泰國一位知名網紅「Lowcostcosplay」也趕上這波熱潮,但他只用一招「超低成本」的方式,就成功穿上「大紅靴」,讓網友看了笑翻,直呼太有才。

更多新聞: 太子爺想轉大人?出巡「緊盯情趣用品」網嚇傻:不是這種玩具店啦!


一雙破萬原子小金剛 「大紅靴」!泰網紅「1招」低成本就穿到笑翻全網
原子小金剛巨大紅靴許多名人也搶穿。(圖/翻攝自Twitter)

橡膠製的巨大紅靴「Big Red Boots」,在紐約時尚週開賣後,不少明星也都穿上這雙最新潮流的靴子,像是《關鍵少數》女星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WWE選手羅林斯(Seth Rollins)、饒舌歌手小韋恩(Lil Wayne)、演員布利蘭提斯(Andrea Brillantes)等名人都穿上這雙靴子,MSCHF透露,這雙靴子設計靈感來自「為了現實世界製作的卡通靴」。


一雙破萬原子小金剛 「大紅靴」!泰網紅「1招」低成本就穿到笑翻全網
泰國網紅超低成本重現大紅靴。(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

靴子掀起 「原子小金剛 」風潮,就連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也趕上,他今天(21日)在臉書PO出過去的4格照,只見他拿出兩個尚未吹氣紅色氣球,然後將食指跟中止分別套入一個氣球,最後將手倒過來,再將照片放大,就好像一雙腳穿上大紅靴了,成本可說是非常低,完全不用花3萬就能跟上潮流,貼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表示「這傢伙是Cosplay界的傳奇人物」、「真的是想像力無限耶!」、「你是天才」、「高強度手指動作」。

更多新聞: 日本玩7天比國旅「更划算」?網曝台灣「1關鍵花費」:秒選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