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都市!中國人妻初訪烏來雲仙樂園 大讚:像是人間仙境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現代人生活繁忙,工作生活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所以民眾時常趁著假日閒暇之餘出外郊遊,遠離都市塵囂,也藉此放鬆身心。日前嫁至台灣的中國人妻麥麥,在頻道分享她與老公還有一雙兒女,初訪新北市烏來區的雲仙樂園的影片,還未踏進雲仙樂園內部,她就先為烏來瀑布的美景驚豔,之後麥麥一家乘坐纜車進到雲仙樂園,暢玩內部的休閒娛樂設施,和吸收山林的芬多精,在雲仙樂園的愜意時光,讓麥麥忍不住大讚:「像是到了人間仙境!」

麥麥一家買了套票在園區暢遊,還在清澈的湖上體驗划船,過了相當愜意的一天。(圖/翻攝「圓臉麥麥」YouTube)
中國人妻麥麥時常在頻道分享她在台灣的生活,近日她與老公和兒子、女兒,到新北市烏來區的雲仙樂園,從沒有到過烏來的她,一到烏來就驚嘆烏來瀑布的美麗,直說未看過這麼長這麼美的瀑布,隨後麥麥一家搭乘專屬纜車到樂園內部,還體驗了划船、射箭、打漆彈等遊樂設施,看著園區內部的湖光山色,與家人度過了美好的一天,麥麥也表示,在都市住得太久,偶爾到這樣子像是人間仙境的地方,吸收芬多精,不但對身體好,心情也會跟著變好,推薦大家假日時候,也能和家人親友多出門走走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