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戰神」艾佛森要來台灣了!真實近況震驚球迷:變洪金寶了
NBA名人堂球星「戰神」艾佛森將於今年夏天來台,讓球迷們興奮不已。(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Evolution Sports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又有NBA球星要來台了?Evolution Sports昨(20)日正式宣布,將邀請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來台舉辦見面會,還釋出一段艾佛森親自錄影預告來台的影片,透露他將在今年夏天來台與球迷相見歡「迫不及待的想跟球迷見面」,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等不及迎接這位超級球星!

更多新聞: GD驚喜現身湖人主場!上鏡頭「1害羞舉動」融化全網:太可愛啦

「還記得當年,曾經無視喬丹大帝的Iverson用那行雲流水的交叉控球和胯下運球,晃過飛人並且投籃得分的那份感動嗎?」,Evolution Sports發文表示,邀請Allen Iverson來台舉辦見面會一直是我們竭盡心力想要舉辦的活動,為的是讓AI的台灣粉絲們有機會與NBA傳奇球星互動外,並透過見面會活動的設計,讓我們可以替愛好籃球的偏鄉弱勢孩子們盡一份心力,並期望他們未來有機會可以用籃球翻轉人生。

籃球/
NBA名人堂球星「戰神」艾佛森即將於今夏來台。(圖/美聯社提供)

影片中,47歲的艾佛森親切向球迷們打招呼,「Evolution Sports的台灣球迷們大家好!我是AI,想讓大家第一時間知道今年夏天我會去台灣,迫不及待的想跟球迷見面,夏天見!」,也不忘要球迷們關注Evolution Sports的社群取得最新的行程消息。

籃球/
艾佛森突破湖人隊球員防守重圍上籃。(圖/美聯社提供)

隨著艾佛森即將來台消息曝光,球迷們也興奮不已,紛紛留言嗨喊「快來吧!晃開神的男人」、「我的青春!」、「我心中永遠的戰神」、「我會穿他球衣去的QQ」、「不珍惜任何代價,就是要看到AI!」,不過也有網友聚焦在艾佛森有些發福的體態,留言說「怎麼腫成這樣」、「第一時間完全認不出來…」、「變洪金寶了」,但也有人出面緩頰「他發福很久了,一堆人還停留在以前瘦AI的印象嗎?」。

籃球/
艾佛森宣布將在今夏來台,影片中體態明顯發福不少,引來球迷討論。(圖/翻攝自Evolution Sports臉書)



更多新聞: NBA/發展聯盟小將「3灌滿分」驚奇奪冠!網嗨翻:灌籃大賽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