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爵士將買斷合約 衛斯布魯克計劃加盟快艇
媒體報導,衛斯布魯克打算在合約被猶他爵士買斷後,加入洛杉磯快艇。(圖取自twitter.com/Lakers)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9度獲選參加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衛斯布魯克,打算在合約被猶他爵士買斷後,加入洛杉磯快艇。

更多新聞: 籃球/「戰神」艾佛森要來台灣了!真實近況震驚球迷:變洪金寶了

法新社報導,洛杉磯湖人兩週前趕在交易大限前,透過一筆三方交易將34歲的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送到爵士,但他在轉隊後還沒上場過。

衛斯布魯克如今可能不必搬家,只是換個休息室而已,因為Crypto.com球場(Crypto.com Arena)是同在洛杉磯的湖人、快艇兩隊的共同主場。

體育電視頻道ESPN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CBS Sports)的報導都指出,一旦和爵士針對剩下4700萬美元的合約該怎麼處理達成共識,衛斯布魯克就會被釋出,預料屆時他將與快艇簽約。

2017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衛斯布魯克若加入快艇,將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時代隊友喬治(Paul George),及2014年、2019年分別率聖安東尼奧馬刺、多倫多暴龍拿下總冠軍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聯手。

衛斯布魯克本季在湖人打了52場比賽,多擔任替補球員,平均每戰可獲15.9分、7.5助攻、6.2籃板。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左投曾盛淳出手角度特殊 鄭達鴻看好挑戰職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