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衝進場台啤助理教練神似「亞洲統神」?本尊驚呆:是P圖吧
T1衝突事件中,衝出來的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右)被認為撞臉統神張嘉航(左)。(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T1 LEAGUE YouTube)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T1聯盟上週日(19日)爆發嚴重肢體衝突,當日比賽由台啤英熊在主場迎戰桃園雲豹,不料在比賽最後50秒左右,2隊球員陳孝榕、蔣淯安在場上爆出肢體衝突,接著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也從板凳區衝出來,一路追打陳孝榕,引發後續雙方球隊大亂鬥。這起鬥毆事件引起眾多網友熱議,還有人發現,林玠禾與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有幾分神似,相似程度讓統神自己都忍不住說,「這是P圖吧?」。

更多新聞: PLG/林書豪秀超狂都市傳說!隊友曝首練球內幕:一下破解4戰術

籃球/衝進場台啤助理教練神似「亞洲統神」?本尊驚呆:是P圖吧
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黑衣者)衝進球場追打陳孝榕(白球衣者),遭重罰30萬,外加禁賽30場。(圖/翻攝自T1 LEAGUE YouTube)

桃園雲豹與台啤英熊的亂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事後聯盟對相關人員做出懲處,2個主要衝突主角,雲豹陳孝榕罰款5萬元、禁賽3場,台啤蔣淯安則是罰款2萬5千元、禁賽1場。至於受罰最重的人物,就是當時衝進球場追打球員的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遭重罰30萬,外加禁賽30場。

籃球/衝進場台啤助理教練神似「亞洲統神」?本尊驚呆:是P圖吧
統神在直播中討論衝突事件,他也被網友說長相神似林玠禾,像到連統神都認為是遭到P圖。(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


統神日前就在自己的實況直播中聊到這起衝突,他透露,上網看網友留言的時候意外發現,衝進場的助理教練林玠禾似乎與他長相十分神似,「重點是網友,他不知道是P圖還是怎麼樣子,他說台啤打架的人長這樣子,可是我覺得這是P圖吧?哪有人長那麼像我的啦?」。

籃球/衝進場台啤助理教練神似「亞洲統神」?本尊驚呆:是P圖吧
統神的老婆003也認證,助理教練林玠禾與統神長相十分相似。(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


統神還分享網友在直播底下的留言,「哇,張嘉航剛打完架回來開台啊」,讓統神笑回,「什麼統神敢打不承認阿,關我屁事啊」,最後統神也詢問一旁的老婆003,是不是真的很像,老婆也笑回,「很像啊,那時候你一打開我就快笑死了」。不過統神在看完衝突影片後,認為自己與林玠禾一點都不像,因此他反覆表示,「那張圖根本是我好不好,他P圖的吧」,就連自己都不相信有人會跟他長得如此神似,也笑翻一大票網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PLG/台版藤真是你?林書豪暫停時「講解戰術」 鄭志龍:大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