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度蜜月5天4夜「尪揪20人做1事」!人妻氣炸徵50男網友反擊
一名人妻不滿老公在度蜜月時,光顧著寫明信片給20名陌生網友,特地徵求50名男網友準備一招反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人妻稍早在網上抱怨,她和老公趁著國門開放到日本度蜜月5天4夜,沒想到在行程緊湊之際,老公竟還在網上號召20名網友,要從大阪寄送免費的明信片給他們,耗費大把寶貴的遊玩時間。不過,該名人妻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在網上徵求50名男網友一招反擊,釣出上百人爭相報名。

更多新聞: 別再搞錯花椰菜、青花菜!農糧署曝1關係圖:2情況不宜食用

一名人妻稍早在爆廢公社二館抱怨,提到和老公難得到日本度蜜月5天4夜,時間相當寶貴,怎知老公竟然在一個揪團辦活動的社團中PO文,熱心召集了20名從未見過也不認識的網友,說要從大阪免費寄明信片給他們,讓她看了相當傻眼。

赴日度蜜月5天4夜「尪揪20人做1事」!人妻氣炸徵50男網友反擊
原PO抱怨老公每晚都花大把時間在明信片上,且對方都是素未謀面的陌生網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解釋,她在意的點是蜜月時間十分寶貴,但老公每個晚上卻都花上大把時間,思考卡片內容並逐一核對地址,讓她不禁好奇「度蜜月不是時間很寶貴嗎?還辦這種活動?想問是我格局太小嗎?」事後原PO也向老公表明自己的心情十分不滿,但她並不想花時間吵架,因此突發奇想想出一妙招反擊。

原PO向老公說,「你要寫你寫吧,我現在就徵50個男網友!我現在免費寄明信片交流啊,來互相傷害呀!」此外,她還決定取消環球影城的行程,要改在飯店寫50人份的明信片,「我決定取消去環球影城,我要跟他說:我下午有事我要在飯店專心寫明信片。」

赴日度蜜月5天4夜「尪揪20人做1事」!人妻氣炸徵50男網友反擊
為和老公賭氣,原PO連環球影城都可以捨棄,「我要跟他說:我下午有事我要在飯店專心寫明信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出,立即吸引大票網友朝聖關注,紛紛在留言區笑說「看來是個狠角色」、「跟妳老公說他發一張明信片給別人,妳就發一張辣照給別人不是更好?」、「所以我可以私訊地址索取明信片了嗎?」、「真的狂,50個會寫到手軟」、「五天四夜,真的很寶貴!!!」、「真正做到夫唱婦隨」、「我住越南可以+1嗎?」。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勸退原PO,「不要賭氣這個,環球要去啊啊啊自己玩不要理他」、「直接買100張讓他慢慢寫。自己出去血拼不就好了,刷他的卡」、「這樣賭氣好虧,我寧願自己去環球影城哈哈哈」。還有熱心網友給出中肯建議,「妳先讓自己冷靜後,去認真地問他有沒有後悔辦這個活動,如果他說有點後悔,那妳就展現氣度協助他做完這次的蠢事,並跟他說下次不要再這樣了,這對妳在他心中的形象會大大加分。如果他說沒後悔、為什麼要後悔,那妳就當作看清楚他的個性與嗜好,尊重他的興趣,然後妳自己去逛自己的吧。」

赴日度蜜月5天4夜「尪揪20人做1事」!人妻氣炸徵50男網友反擊
原PO抱怨全文。(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僅上線2年!LINE宣布「1功能」劃下句點:13.4.0版本起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