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才剛過!王彩樺20歲愛女突開刀嚇壞粉絲:等待幸運之神降臨
王彩樺和大女兒庭庭感情深厚,常在社群發出可愛合照。(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54歲女星王彩樺闖蕩演藝圈多年,有著「台灣濱崎步」稱號,與丈夫結婚後育有2個女兒,其中大女兒庭庭(黃于庭)不僅外型甜美,還有著惹火好身材,深受網友喜愛,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的封號!王彩樺日前才剛發文祝庭庭生日快樂「親愛的寶貝庭庭生日快樂」,想不到今(21)日卻突然說要帶庭庭去醫院動手術,嚇壞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好身材藏不住!豬哥亮愛女「側身1動作」驚豔全網:辣妹駕到

王彩樺前往許富凱爸爸的告別式致哀後,隨即又搭車回台北,寫道「回台北立馬去學校接庭庭,到台大醫院做手術把手上『鋼板』拿掉在(再)『修疤』」,她牽著女兒的手有感而發,「仔細看《媽媽偶的手》人生有太多經歷,感覺皺的有故事,人生的歷練豐富讓我懂得做人、認真做事,永遠覺得自己是一個有福報的人,珍惜,等待幸運之神降臨」。

王彩樺
王彩樺和大女兒庭庭感情深厚,常在社群發出可愛合照。(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從王彩樺曬出的照片中,能看到她伸手牽起愛女的手,不起眼的舉動卻藏滿對女兒的不捨疼惜。據了解,庭庭2021曾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到了現在還是有後遺症,甚至連正常跪著都做不到,左手也留下一條傷疤,讓媽媽王彩樺又難過又心疼。

王彩樺
王彩樺帶庭庭去醫院動手術,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隨著王彩樺帶女兒動手術貼文曝光,網友們也留言祝福「祝福手術順利成功」、「孩子受傷在身體,而父母是在心上,這種感覺是做父母的都感受得到!」、「彩樺姐辛苦了,庭庭祝妳早日康復喔」、「媽媽的手有著說不完的故事」,王彩樺也在留言處回應「手術ok」、「很快就會好起來」,這才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生日才剛過!王彩樺20歲愛女突開刀嚇壞粉絲:等待幸運之神降臨
王彩樺牽著庭庭的手,不起眼的舉動卻藏滿對女兒的不捨疼惜。(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更多新聞: 新造型撞臉郭雪芙!林襄大尺度炸出「超猛馬甲線」4萬網全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