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讓王淨「眼眶紅了」?才爆遊日她卻氣到想哭 網全喊:不敢相信

王淨傳出與曹祐寧共遊日本,但是她今日卻突然發文喊「氣到想哭」,引發粉絲關注。(圖/翻攝王淨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演員王淨近期傳出新戀情,過去與曾和男星曹佑寧牽手逛街被民眾撞見,雖然雙方並未正式認愛,不過在社群上可以發現,兩人甜蜜痕跡越來越明顯。王淨、曹佑寧幾天前不約而同貼出日本旅遊照,還被眼尖網友發現是男、女友視角。不過,看似事業、愛情兩得意的王淨,今(21)日突發文稱氣到想哭,讓粉絲們相當好奇兩人究竟是怎麼了。


王淨傳出與曹佑寧同遊日本,兩人皆在社群曬出相同地點照片。(圖/翻攝王淨IG)


王淨、曹佑寧兩人近期皆前往日本旅遊,上傳IG的照片雖然都是單人入鏡,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打卡的地點如出一轍,拍攝的角度幾乎都是甜蜜情侶視角,讓不少粉絲留言狂虧「王淨視角嗎」、「跟王淨去日本」、「『淨』然這麼帥」、「經紀人頭很痛」、「寧的視角」。

不少粉絲發現兩人共同出遊後,紛紛留言狂虧。(圖/翻攝曹佑寧IG)


但是,看似甜蜜的旅程,王淨卻在今日無預警喊出「氣到想哭」,讓不少粉絲誤以為是兩人吵架。不過,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餐點不符預期,她吃完後忍不住抱怨:「吃了一個不如預期的親子丼,有點氣到想Q(哭)。」不少粉絲看完後留言「趕快再去吃個好吃的壓過去」、「美女的生氣就是這麼與眾不同」、「妳的喜怒哀樂都這麼美的嗎?」、「不敢相信」、「日本應該很難有雷的吧」、「再吃兩份補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