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擾林書豪罰球「火辣拍臀」惹議 啦啦隊女神道歉了:會更努力
針對干擾罰球引起的爭議,「Formosa Sexy」隊長梓梓發文還原始末。(圖/翻攝自t40533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一舉一動都備受球迷關注,鋼鐵人18日客場出戰台新夢想家時,林書豪遭對手犯規站上罰球線,卻遭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不斷用火辣動作干擾,畫面曝光後引來球迷強烈不滿!對此,「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也在IG還原事件始末。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情人節放福利!梓梓「1動作」洩惹火曲線 網驚:美到誇張

梓梓日前受訪時,曾和隊友說「讓林書豪罰球不進會上新聞」,結果林書豪當天罰球時,場邊啦啦隊也不斷用火辣動作干擾,穿著短裙火辣扭腰抖臀,甚至拍打隊友臀部,畫面曝光後引來網友砲轟。隨著話題延燒,梓梓20日也在IG限時動態還原事件始末,強調這只是同事間的玩笑話,也提到「部分女孩的動作被認為有失當,我已經唸過他們也內部檢討修正了」,但也希望大家別太苛刻,「她們當下只是想盡力干擾為球隊守住,進入球賽的氣氛了」。

梓梓
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干擾罰球的動作,引來球迷批評。(圖/翻攝自P.LEAGUE YT頻道)

梓梓強調,自己受訪時並不知道女孩們動作失當,才會這樣回覆,對於意思被曲解感到很無奈,干擾罰球一開始大家都看得很開心,「每一隊都跟進,連隔壁棚都跟進,所以我們繼續做下去,總是會有凸槌的時候」,梓梓也提到,雖然她們不是完美的,但她一直都很努力做好表演「每次的服裝、編排女孩們的舞碼,要處理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強調她們的初衷是希望進場球迷看得開心、真心愛自己的球隊。

梓梓
梓梓在IG限時動態還原事件始末,並向球迷致歉「未來我們會更努力」。(圖/翻攝自t40533 IG)

對於這次的風波,梓梓也在文末致歉「未來也會做出更明確的規範給女孩,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也抱歉給部分球迷不好的觀感,未來我們會更努力」。

更多新聞: 「只穿內衣」不藏了!梓梓10秒熱舞片流出 26萬網看暈: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