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碗蒸擺「深色條狀物」視覺太衝擊!她讚味道濃郁網笑:主廚放錯料
一名網友日前點了一份「蟹膏茶碗蒸」,料理端上桌後「視覺太衝擊」,讓她也傻眼,其他網友則笑說「原來是shit膏」。(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日式料理餐廳用餐時,熱呼呼的茶碗蒸是不少民眾的必點餐點,不過,一名網友日前點了一份「蟹膏茶碗蒸」,料理端上桌後「視覺太衝擊」,一條又粗又黑的蟹膏直接擠在茶碗蒸上,讓她也傻眼,其他網友則笑說「原來是shit膏」。

更多新聞: 3小學生超商打電動「腳翹上桌」!好心阿北制止遭嗆:全家就是我家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中發文PO出照片,她點了一碗「蟹膏茶碗蒸」,不過蟹膏竟被擠成一條又粗又黑形狀,神似排泄物,讓人看了食慾全消,奇特賣相也讓原PO笑說「好像賽(大便)!」,一旁的服務生連忙瞇眼笑回「不好意思」,幸好她實際品嚐後大讚「這個蟹膏味真的很濃郁」。

茶碗蒸擺「深色條狀物」視覺太衝擊!她讚味道濃郁網笑:主廚放錯料
原PO點了一碗「蟹膏茶碗蒸」,端上桌讓眾人都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2千多名網友狂讚,紛紛笑翻回應「這視覺很衝擊」、「真的不太行」、「佩服妳吃得下」、「視覺與味覺的絕妙享受」、「吃一碗吐二碗的感覺。色香味真的重要」、「服務生:不好意思,主廚肚子痛放錯料」、「吃完心裡會有陰影」、「突然不餓了」、「早上帶我家狗勾去散步,也會看到一樣狀況」、「很有味道的茶碗蒸」、「原來是shit膏,我還以為是蟹膏」。

更多新聞: 手搖飲「開天價徵才」工作5天海撈百萬?網見證據笑翻:跳火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