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星宇還狂!清淨海「連2日熔斷」網問產品好用嗎...郭台銘也背書過
清淨海近期興櫃,股價飆漲連2天熔斷,掀起股民討論。(圖/翻攝自清淨海臉書)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近期興櫃市場人氣高漲,像是星宇航空(2646)就在6個交易日內價格翻倍,一度衝破50元大關,直到昨(21)日股價拉回修正,星宇今(22)日起也被列為處置股。不過觀察興櫃市場今年以來至21日的收盤漲幅,另一檔興櫃股票清淨海(7516)漲勢更加驚人,連續2日上演熔斷秀,漲幅也超越星宇航空,掀起股民關注。就有網友好奇,清淨海漲不停,究竟產品好不好用,對此,就有人回應,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曾幫清淨海產品背書,也有人實際分享投資心得。

更多新聞: 台股看民視/中小型股活躍「小漲11點」!專家建議1操作重點


比星宇還狂!清淨海「連2日熔斷」網問產品好用嗎...郭台銘也背書過
清淨海以清潔產品起家,興櫃後股價狂飆。(圖/翻攝自清淨海臉書)


興櫃市場資金潮持續火熱,除了星宇航空大漲大跌引起關注,另一檔興櫃股票清淨海同樣吸引了股民注意。清淨海最一開始的股價僅有4元,不過只花了短短2天就漲到14.2元,今日開盤更是快速飆漲超過81%,開盤14分鐘就熔斷,已經連續2天遭熔斷處置,3個交易日飆漲248%,成為今年來興櫃最狂股票。金管會也透露,櫃買中心已經將清淨海列為線上監視股票。

比星宇還狂!清淨海「連2日熔斷」網問產品好用嗎...郭台銘也背書過
網友討論清淨海興櫃股票連2日熔斷。(圖/翻攝自PTT)


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近期在大家都關心星宇的情況之下,還有另一檔股票也獲得他的注意,「竟有一檔(清淨海)開盤直接熔斷暫停交易,是不是大戶、散戶都衝進去興櫃啦!!!不過有人買過這家的產品嗎?洗衣精會很香嗎?」。

比星宇還狂!清淨海「連2日熔斷」網問產品好用嗎...郭台銘也背書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曾為清淨海產品背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這則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分享對清淨海產品的心得,「洗衣精還行」、「洗碗精很厲害」、「洗衣精一直有促」、「洗碗精很強」、「檸檬酸買一送一特價會去拿,倒一盒用熱水清洗衣機和其他長水垢的家電」、「洗碗精比其他牌子好用」、「洗衣、洗碗、洗身體、洗頭都靠清淨海了」。事實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曾幫清淨海背書,2019年他參訪清淨海,使用該品牌洗碗精將盤子洗乾淨後,他當場霸氣舔盤子,證明環保洗劑安全無毒,也讓清淨海公司聲名大噪,沒想到興櫃之後,股價同樣嚇嚇叫。

此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投資清淨海股票的成果,「成本5(元)10張,-20%抱到變賺,11.75(元)先賣了」,換算下來大約賺了6.75萬元。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在11.75元時買進,不過後來14元就暫停交易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投資菜鳥10年想存250萬!鄉民推「1方法」:有配股又有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