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老大!才剛轉戰湖人…林書豪曝光Kobe「神秘簡訊」內容
林書豪(圖右)曾與傳奇球星布萊恩(圖左)當過一年隊友。(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林書豪2014-2015賽季曾短暫效力洛杉磯湖人,出戰74場比賽繳出11.2分、2.3籃板及4.6助攻成績,也與湖人隊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當過隊友,林書豪近期受訪時,分享他與布萊恩的一段小插曲,原來他一被交易到湖人隊後,就收到布萊恩傳來的「神秘簡訊」,由於這支手機號碼只有家人、親密好友知道,他到現在都不知道布萊恩是怎麼弄到他的號碼的。

更多新聞: 干擾林書豪罰球「火辣拍臀」惹議 啦啦隊女神道歉了:會更努力

林書豪從火箭轉戰湖人隊,曾與布萊恩當過一年的隊友,根據《CLUTCH POINTS》報導,林書豪近期回顧湖人隊時光,分享一段與布萊恩的珍貴回憶,透露由於「林來瘋」紅遍全球的關係,他又辦了另一支私人手機,「第二支手機超級私密,其他人都有我的另一個號碼,但沒有人有這個號碼」,基本上只有家人和最親密的朋友知道這個號碼。

柯比林書豪
林書豪曾與傳奇球星布萊恩當過一年隊友。(圖/美聯社提供)

林書豪被交易到湖人後,不久後就收到一條未知訊息,上面寫著「嘿,你想和我一起鍛鍊嗎?下禮拜早上6點或5點45分」,並在後方署名「KB」,林書豪透露自己當時不解地看著家人「為什麼我有一個未知訊息,誰是KB?」,下一秒才意識到KB應該就是湖人隊老大布萊恩。時隔多年,林書豪至今還是不知道布萊恩是怎麼弄到他的私人號碼的,成為這段湖人隊時光印象深刻的一段小插曲。

柯比林書豪
林書豪與布萊恩並肩坐在場邊。(圖/美聯社提供)

林書豪在NBA征戰9年後,近年來轉戰中國CBA,本賽季則宣布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讓台灣球迷們又驚又喜,爭相進場看球一睹「林來瘋」打球英姿,初登板也展現穿針引線本領,全場攻下21分、13助攻、6籃板,其中13次助攻更追平聯盟紀錄,帶領球隊贏球。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2月28日即將可場出戰新北國王,與弟弟林書緯一較高下,讓球迷們等不及欣賞「兄弟對決」的精彩戲碼。

柯比林書豪
林書豪布萊恩在場上溝通。(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籃球/「戰神」艾佛森要來台灣了!真實近況震驚球迷:變洪金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