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搬新家!女神香港住處「天價租金」遭起底:歡迎家具贊助
「大馬女神」林明禎近兩年將重心移往香港,最近也開始在當地租屋。(圖/翻攝minchen333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林明禎有著姣好臉蛋及惹火身材,被粉絲們封為「真人版娜美」、「大馬女神」,在Instagram上擁有141萬粉絲,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林明禎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香港,去年演出電影《飯戲攻心》飆出7760萬港幣票房,她也入圍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如今也傳出她移居香港的消息,在IG限時動態公開新居照片,笑說「歡迎任何家具贊助!」,隨著照片曝光,超高租金也被起底,讓粉絲們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02精采片段》母女連心 馨機女出局?

常在IG分享生活大小事的林明禎,近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新家照片,開玩笑說「歡迎任何家具贊助!」,還在下方貼上餐桌、沙發、電視機、床鋪等貼圖,似乎等不及好好整頓新家。從曝光照片中,能看到林明禎新家不僅有著超大陽台,室內裝潢看起來也整理得很好,也難怪她對新家充滿期待。

林明禎
林明禎去年演藝事業大豐收,還靠著《飯戲攻心》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圖/翻攝minchen333 IG)

隨著林明禎新家照片曝光,就有房仲出面透露林明禎新家其實是租來的,地點位在西盤營,大小約在12坪左右,屋主2021年以1968萬港幣購入,如今租金約在4萬港幣(約新台幣15萬元)左右。

林明禎
林明禎在IG曬出新家一角照片。(圖/翻攝minchen333 IG)

據了解,林明禎近年來在香港發展繳出亮眼成績,去年更靠著《飯戲攻心》一飛沖天,還入圍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她日前也開心PO文抒發心情,笑說「今天隔壁鄰居應該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吧!原來我可以有如此多種分貝的海豚音」,感謝金像獎肯定「這份美麗的禮物,還在消化中,捏了捏臉頰,應該不是在做夢吧」。

林明禎搬新家!女神香港住處「天價租金」遭起底:歡迎家具贊助
林明禎身材惹火,有著「真人版娜美」封號。(圖/翻攝minchen333 IG)

更多新聞: 林襄3人行「2秒脫剩1件」!滑雪場獻飛吻喊:要幹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