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奪命機車道?網見「地獄級大U型+激窄路線」驚呆:致命彎道
台灣這條路上竟有「索命機車道」,畫面曝光讓網友忍不住驚嘆這根本是「殺人彎」!(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繁雜的道路規劃需要經過多方專業的商討確認,才能制定出暢通又合理的路線,讓每位開車上路的駕駛都能遵從道路方向,順利開往目的地,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在台灣某條公路上,出現一條需要「高超的駕車技巧」才有辦法通過的「奪命機車道」,他曬出網路地圖的畫面,只見一條U型迴轉彎道被標上「3超狂稱號」,瞬間引起其他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咖啡漬太頑固!清潔專家曝「1平價神物」秒去除…超狂8妙用公開


奪命機車道就在台灣!網見「地獄級大U型+激窄路線」驚呆:殺人彎?
原PO分享自己在網路地圖看到「索命機車道」的畫面,並感嘆這條路根本就是「殺人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從Google地圖截下的畫面,只見圖片上大大標示此為「西部濱海快速公路」的路段,但其中一條支線U型彎道上,出現「交通部公鹿人極限賽道」、「機車拼裝零件場-自助式」、「奪命機車道」3種說明標註,其中「奪命機車道」的地點標記最令人感到詫異,見到此情況的原PO忍不住驚嘆:「超厲害的打卡點。」,還在文章中標記浮誇關鍵字「殺人彎」。


奪命機車道就在台灣!網見「地獄級大U型+激窄路線」驚呆:殺人彎?
這條「索命機車道」的彎道處逐漸拓寬,直到快恢復直行時又瞬間縮窄路寬。(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根據地圖的關鍵字可輕易在Google地圖搜尋到該路線的實際位置,其實就位於苗栗縣後龍鎮,一處靠近龍港車站的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附近路段,這條馬路的內側為快速公路的車道,右側則以PU反光警示柱作為間隔,而僅有肩寬大小的道路似乎是提供給機車騎士行駛的道路,循著路線向前行,到了一個迴轉的大U型彎道時,路線才逐漸拓寬,視野比起先前路線更加廣闊,不過一完成迴轉準備回歸直行路線時,車道又再次內縮,瞬間恢復成先前「地獄級激窄模式」,道路一旁還有水溝蓋伴隨,似乎只要稍微偏移重心,就有可能發生危險,看起來讓人心驚膽跳。

奪命機車道就在台灣!網見「地獄級大U型+激窄路線」驚呆:殺人彎?
「索命機車道」的機車行駛道路還有水溝蓋伴隨,看起來相當危險。(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更多新聞: 恆春海邊驚見超要命「黑頭毒蛇」!專家親揭凶猛真相:務必小心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