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王心凌贏不了蔡依林?PTT掀論戰鄉民「揪出2關鍵」:有差嗎
王心凌(左)與蔡依林(右)在演藝圈都有一席之地。(圖/翻攝自王心凌、蔡依林臉書)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Cyndi)去年參加中國實境節目人氣再度火紅,經典歌曲《愛你》更是掀起模仿潮,讓她在中國聲勢高漲,活動邀約不斷,暴紅程度直逼一線歌手。不過近期有粉絲就提出好奇「王心凌為什麼贏不了蔡依林?」,沒想到貼文在曝光後掀起兩派論戰,更有網友直言「2個都財富自由了有差嗎」。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揮汗健身」只穿BRA!全身鏡反射「真實身材」震撼9萬人

為何王心凌贏不了蔡依林?PTT掀論戰鄉民「揪出2關鍵」:有差嗎
蔡依林幫當紅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唱主題曲。(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有一名網友在PTT「王心凌為什麼贏不了蔡依林?」為題發文,原PO表示王心凌與蔡依林,算是同期的歌手,路線也差不多,但原PO認為「感覺蔡依林氣勢一直贏過王心凌」,並表示蔡依林最近也幫當紅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唱主題曲,而王心凌則是在中國綜藝節目火紅後,就沒有個人作品,讓他忍不住發問「到底兩個人怎麼會差這麼多?」。

為何王心凌贏不了蔡依林?PTT掀論戰鄉民「揪出2關鍵」:有差嗎
有一名網友在PTT「王心凌為什麼贏不了蔡依林?」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貼文在曝光後,掀起兩派論戰,就有網友認為蔡依林的轉型成功,是因為在各方面都有多元嘗試,而王心凌則是以「回憶殺」再度火紅,相比之下有落差,「蔡依林連姐姐都不去了,只能說王這波翻紅算是運氣不錯,結果回頭還是只能唱兩千次 〈愛你〉」、「王心凌堅守甜心路線,怎麼能像蔡依林一樣,大膽碰社會議題」、「定位問題,蔡以前走青春偶像派,後來改唱跳+多元曲風才巔峰的,反觀王心凌還在走青春偶像」。

為何王心凌贏不了蔡依林?PTT掀論戰鄉民「揪出2關鍵」:有差嗎
王心凌去年參加中國實境節目人氣再度火紅。(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王心凌跟蔡依林的風格完全不同,所以不能做比較,加上王心凌還有跨界挑戰戲劇,所以演藝事業也是多方面發展,「為什麼要贏過?而且蔡依林根本不會演戲。」、「2個都財富自由了有差嗎」,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

更多新聞: 王力宏復出嗨唱「撞臉成龍」憔悴老態流出!46歲真面目網嚇:認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