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炎亞綸有蛋!郭昱晴秀「滿手蛋照」炫吃雙蛋黃 網羨:可以買樂透

郭昱晴(左)支持炎亞綸(右)的缺蛋論,也說自己都有吃到蛋。(圖/翻攝自炎亞綸、郭昱晴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近期蛋價上漲,有些商店甚至買不到蛋,不過仍有網友在網路社團貼出買到蛋的照片,瞬間引發網友們熱議。對此,藝人炎亞綸也在推特發表意見,舉出在英國加油2000毫升就要破萬,大讚台灣物價穩定,並稱自己每天都有吃到蛋。「萬老師」郭昱晴也力挺炎亞綸,說自己不僅吃到蛋,還吃到「雙蛋黃」。

郭昱晴PO出自己拿蛋的照片,還說自己吃到雙蛋黃。(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昨(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可惡!有蛋,還雙蛋黃,原來我和兒子早上吃的水煮蛋不是蛋,BTW炎亞綸 Aaron Yan最帥了啦」並PO出拿著2顆蛋的照片。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回應,「雙蛋黃!讓人羨慕」、「可以去買樂透彩券!」、「全聯一堆蛋」、「炎亞綸真的帥呆了」、「我也是買到蛋,都不會缺阿」、「很多都是謠言造成恐慌,很多明明不缺蛋的人也跟著搶、跟著囤也是原因!」。

炎亞綸大讚台灣物價穩定,稱自己每天都有吃到蛋。(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事實上,炎亞綸日前在推特表示「英國前陣子加油,2000CC就要破萬臺幣,歐盟也差不多。日本、亞洲某些區域,皆面臨昂貴油價的日常。在台灣騎車、開車的人,我們的日常真的很穩定。我每天都吃到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我是家庭主婦,每天早餐要煎4顆蛋,市場一直都買得到蛋啊!」、「台灣油價真的很便宜,因為油價公式中有參考周邊國家的油價,台灣要維持最低,再加上政府有補助,穩定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