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認證「台灣旅遊輾壓南韓」!藝人親測「狂贏2倍」投票結果曝
一位住在日本的台灣網友分享日本綜藝節目票選「海外旅遊偏好」的投票結果,顯示台灣贏過南韓,讓他很驚訝。(圖/翻攝自PTT)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隨著國際旅遊大解放,各國民眾積極飛往各地,體驗久違的海外旅行,近日有一名住在日本的台灣網友在看電視時,發現當地有綜藝節目做了一個有趣的旅遊企劃,分別派出各2名藝人組成小隊,前往台灣及南韓旅遊,節目拍下藝人在台灣盡興遊玩的畫面,反之前往南韓的藝人小隊,卻在旅遊途中看起來神情落寞,最後投票結果公開,台灣居然打趴南韓,獲得眾人認證「台灣比南韓好玩」的結論,此結果讓原PO忍不住驚嘆:「真的嗎?台灣贏了耶!」,原PO的分享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21歲台正妹「5分鐘嗑208碗麵」嚇壞日媒!專家揭背後地獄訓練內幕


日本節目認證「台灣旅遊輾壓南韓」!藝人親測「狂贏2倍」投票結果曝
日本綜藝節目派出各2位藝人分別前往台灣與南韓體驗旅遊,來台灣的藝人在本地享用滿滿美食,感到十分滿意。(示意圖非關本新聞/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一名住在日本的台灣網友於22日在網路論壇「PTT 八卦版」,分享自己看到日本綜藝節目的海外旅遊企劃,節目各自派出2位藝人前往台灣和南韓,實際體驗當地旅遊的氛圍,原PO描述,去台灣的2位藝人,一到當地就被發了一本有如「六法全書」的旅遊手冊,每頁都寫滿台北市推薦的小吃、餐廳、美容按摩或禮品店,於是藝人們隨著手冊的推薦,不只一路狂嗑美食,還去了美容按摩店,原PO表示:「這兩位日本藝人像玩瘋了一樣,整個興奮到不行,搭飛機離開前,還邊喝調酒邊說:『之後一定還要再來台灣。』。」。

日本節目認證「台灣旅遊輾壓南韓」!藝人親測「狂贏2倍」投票結果曝
日本藝人在台灣一間接著一間地探訪美食小店,似乎吃得非常滿足。(圖/翻攝自PTT)

原PO接著介紹另外1組飛往南韓的小隊,他表示:「去南韓的(藝人),由節目安排好行程,跟台灣的觀光旅行相比,去南韓的兩位日本藝人在做完南韓高價美容後,竟然脫口而出:『比起來韓國拍節目,還是好想去台灣喔……』。」,而節目的最後,主持人請觀賞完2國旅遊片段的來賓投下「神聖一票」,選出心目中想去的海外旅遊地,沒想到最終結果為「泰國2票」、「台灣2票」、「南韓1票」!原PO在分享文章最後結論:「日本節目最後認定,現在出國旅遊,台灣大贏南韓!真的哪?台灣贏了耶!」。

日本節目認證「台灣旅遊輾壓南韓」!藝人親測「狂贏2倍」投票結果曝
看了2組藝人前往台灣與南韓旅遊的體驗畫面之後,節目主持人請藝人現場票選出想去的國家,結果為「泰國2票」、「台灣2票」、「南韓1票」。(圖/翻攝自PTT)

原PO的分享一曝光,立刻吸引大量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同地回應:「韓國哪有什麼美食?狂輸台灣吧!」、「韓國本來就難玩,韓劇迷在去的。」、「韓國真心無聊,我爸媽去了也覺得失望。」、「台灣小吃鼎泰豐手搖杯怎麼輸?」、「台灣台北比首爾小很多,但各區都很有特色,從北投到萬華都差很多。」,不過也有網友分析:「日本仇韓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日韓對立不知道?」、「日本看韓國是從0分慢慢加吧?」、「日韓世仇啊!」。

更多新聞: 轟動日本「美人魚木乃伊」謎團解開!學者揭毛髮、皮膚鑑定驚人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