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別亂看!正妹賣手作菩薩玉雕 網全歪樓「狂盯白T」:我佛慈悲
中國有位正妹在微博上販售自己的手作玉雕,並將自己到玉市和老闆殺價採購的過程拍下PO上網,意外引發討論。(圖/翻攝微博)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眼睛不要亂看!近日中國有位正妹在微博上販售自己的手作玉雕,並將自己到玉市和老闆殺價採購的過程拍下PO上網,表示要和有緣人結緣,沒想到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全紛紛歪樓,將目光擺到這位正妹的傲人身材上,高喊「有容乃大,我佛慈悲」、「我已經忘記她在做什麼了」。

更多新聞: 二壘妹重提「樂天女孩除名」事件 疑想蹭林襄熱度遭轟:禍從口出


眼睛別亂看!正妹賣手作菩薩玉雕 網全歪樓「狂盯胸前」:有容乃大
近日中國有位正妹在微博上販售自己的手作玉雕,並將自己到玉市和老闆殺價採購的過程拍下PO上網。(圖/翻攝微博)


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只見1名中國正妹到玉石批發市場採購材料,沒想到老闆一開價就相當高,直喊6800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元),但這位正妹可不是省油的燈,開始跟老闆殺價,一路砍砍砍,從6800人民幣砍到888人民幣,但老闆認為太低,最後雙方以1600人民幣(約新台幣7千元)成交。

眼睛別亂看!正妹賣手作菩薩玉雕 網全歪樓「狂盯胸前」:有容乃大
正妹表示,這塊玉石的是1600人民幣收購回來的,自己不收工本費,將同樣以1600人民幣賣給這位大哥。(圖/翻攝微博)



接著這位正妹在影片中表示,有位大哥表示自己正在找工作,需要一顆祈福玉石來保佑他,而這位大哥的守護神就是普賢菩薩,因此她便決定替大哥刻一尊普賢菩薩的玉石像,象徵著踐行的願念,有了想法、願望,就要立即去做,非常適合正在找工作的這位大哥,影片最後,這位正妹表示,這塊玉石的是1600人民幣收購回來的,自己不收工本費,將同樣以1600人民幣賣給這位大哥。

影片曝光後,立刻獲得廣大迴響,不過網友們卻紛紛歪樓,將重點都擺在這位正妹的傲人身材上,高喊「我已經忘記她在做什麼了」、「有容乃大,我佛慈悲」、「這影片浪費了我一下午」、「我好羨慕那位跟她殺價的老闆」、「我是老闆玉直接送她」、「真的太大了,扛不住」。

更多新聞: 傳與郭雪芙分手「全因個性像孩子」!王子深夜發聲:與事實大相徑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