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16個月已經27公斤!印尼巨嬰尿布穿「3XL」驚人照曝光
印尼巨嬰出生16個月已經27公斤。(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印尼近期有一名僅出生16個月的嬰兒,體重已經來到27公斤,相當於普通8歲兒童的體重,這樣異於常人的現象也引發國際關注,這名巨嬰平時行動相當困難,就連衣服也已經開始穿41歲夫親的衣服,尿布也要用3XL才穿得下。

更多新聞: 這代iPhone還留著嗎?他以「192萬賣出」比一輛特斯拉還要貴

出生16個月已經27公斤!印尼巨嬰尿布穿「3XL」驚人照曝光
印尼巨嬰出生16個月已經27公斤。(圖/翻攝自Tribunnews Bogor YouTube)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名印尼男嬰名叫肯茲(Muhammad Kenzi Alfaro),出生後體重就不斷飆升,出生至今16個月體重已經來到27公斤,許多嬰兒用品都已經不能在使用,像是嬰兒車也坐不下,尿布要穿到3XL的尺寸,儘管已經到了正要學習走路的年紀,肯茲卻因為體重的關係行走都有困難,肯茲的媽媽皮特莉亞(Pitriah)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的小孩到現在體重都還在增加,不管是尿布還是衣服都變得難買,現在也已經能穿下41歲父親的衣服「他爸爸的身形不大,衣服給兒子剛好很合身,有時候兒子也會穿」。

肯茲的樣貌也在報導中曝光,畫面中只見肯茲因為太胖,只能一直坐在地上,坐在母親旁邊已經快要比她還要大,衣服也因為肥胖被撐大,臉頰也如氣球一般,很難不引起注目,連移動都要靠母親推輪椅才能進行。報導中並沒有具體解釋為何肯茲的體重會飆升,不過當地衛生單位已經開始關切肯茲的狀況,並且預計將對他實施減肥計畫,並且對他的身體近一步檢查。

更多新聞: 樂透連40槓!美「1人獨得」史上最高618億頭獎 幸運得主身分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