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手機都不見!熊熊北歐行「家當全走失」崩潰:什麼都掉光了
熊熊北歐行發生「家當全走失」插曲,讓她自己也超傻眼。(圖/翻攝beargenie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有著甜美長相和惹火身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更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活躍於螢光幕前,近年來更積極經營社群,在IG上擁有81萬粉絲,YouTube頻道也有超過10萬訂閱,讓粉絲們一窺她私底下的樣貌。熊熊近期飛北歐享受難得度假時光,也不忘將旅程點滴記錄下來,在今(23日)晚將上架的影片中,她也分享出國「家當全走失」慘痛經驗,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 合體林莎主持辣翻全場!熊熊「誠意滿出來」甜喊:歡迎找我們

熊熊2022年底飛往北歐度假,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想不到在旅途中,卻發生「家當全走失」的意外插曲,甚至連最重要的手機也丟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讓她哭笑不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老是丟三落四的…這次我什麼都掉光了,吃飯的工具都掉了,而且掉在超級無敵遠的伊斯坦堡」,從釋出片段中,能看到她當時回到台灣後,在機場崩潰大喊「不見了!我傻眼」,除了手機外,她還掉了洗面乳、洗髮精和短褲等物品。

熊熊
熊熊2022年末飛北歐度假,不時在社群分享美照。(圖/翻攝beargenie ig)

熊熊今(23)日在Instagram發出限時動態,預告今天晚上將上架北歐行part5的影片,笑說「北歐的美景很難忘,對於我自己的行為…也很難忘」,讓粉絲們期待不已,等不及看看熊熊在北歐是怎麼「家當全走失」的。

熊熊
熊熊抵台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當下超傻眼。(圖/翻攝beargenie ig)

據了解,除了演藝事業外,熊熊近年來也積極經營副業,砸下至少500萬創立餅乾品牌,利用藝人高知名度帶動品牌發展,展現生意頭腦,如今也慢慢開花結果,斜槓走出一片天!

連手機都不見!熊熊北歐行「家當全走失」崩潰:什麼都掉光了
熊熊北歐旅行「家當全走失」,自嘲「對於我自己的行為...也很難忘」。(圖/翻攝beargenie ig)
更多新聞: 熊熊健身「前後晃」畫面曝光!揪帥哥划船嬌喊:我真是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