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放福利寵粉不手軟!籃籃「親餵粉絲」吃香腸下秒糗大了
籃籃(右圖左1)親自餵粉絲吃香腸,結果一個太用力卻害香腸噴飛,讓全場笑翻。(圖/翻攝自籃籃ig、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隊長籃籃(籃靖玟),不僅外型亮眼,活潑可愛的個性更讓她成為粉絲的最愛!籃籃近期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和浩子、阿翔、曾甜及宜芳來到桃園中壢觀光夜市,不僅演短劇致敬民視經典八點檔《夜市人生》,體驗香腸攤工作時,還親自餵粉絲吃香腸,想不到一個太用力卻害香腸噴飛,讓全場哭笑不得,也讓粉絲留下難忘回憶!

更多新聞: 連手機都不見!熊熊北歐行「家當全走失」崩潰:什麼都掉光了

在致敬《夜市人生》短劇中,浩子、阿翔扮演一對在夜市擺攤的夫妻,不僅上演深情擁吻的戲碼,戴上假髮的浩子還加碼曝光底褲,讓阿翔頻頻笑場,笑喊「人生實在是太難了!」。而在節目開始後,一行人先在夜市主委鄒年炳的帶領下參觀夜市,先後體驗了美食「混蛋爆蝦」及復古小吃「龍鬚糖」的工作,不過由於準備美食速度完全跟不上進度,只好轉往遊戲攤位挑戰。

《綜藝新時代》
《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桃園中壢觀光夜市拍攝。(圖/翻攝畫面)

原本是要體驗夜市擺攤工作,想不到眾人到了「套圈圈」攤位後卻越玩越起勁,完全忘了自己是來工作的,還使出「偷吃步」想套中獎品,讓一旁老闆忍不住直呼「太誇張」,不過玩歸玩,眾人最後還是幫忙把地上的圈圈收拾好,體驗老闆娘工作的辛苦。

《綜藝新時代》
《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夜市體驗攤販工作。(圖/翻攝畫面)

到了最後一攤「香腸攤」學習時,大家一步步從備料、捏香腸做起,花了很長的時間準備,把灌好的香腸捏成18公分長、均勻一致的形狀,還特別挑選山豬肉搭配羊腸營造豐富口感,最後還親自上烤台學習烤香腸技術,收穫寶貴實戰經驗!最後還跟老闆買了100條現場擺攤,將收入捐出來做公益。

《綜藝新時代》
《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在套圈圈攤位玩得不亦樂乎。(圖/翻攝畫面)

隨著眾人把攤位架設好,現場的籃籃粉絲們早已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準備大買特買,而寵粉的籃籃也沒讓粉絲們失望,不斷「放福利」滿足粉絲,然而在籃籃親自餵粉絲吃香腸的環節時,一不小心太用力,卻讓香腸當場噴飛,讓現場眾人全都哭笑不得。

《綜藝新時代》
《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夜市體驗攤販工作。(圖/翻攝畫面)


《綜藝新時代》
籃籃親自餵粉絲吃香腸,為了寵粉使出渾身解數。(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天氣太冷不想動!峮峮曬慵懶床照 意外曝光「枕邊人」閃瞎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