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美女醫「台獨」!中國小粉紅突變「吳欣岱大粉絲」竟要來台捐款
吳欣岱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中國網友還會私訊罵她,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態度大轉變。(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美女醫師、台灣基進性別發展部主任吳欣岱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直率的性格深受不少網友喜愛。今年(2022)1月她PO出對話紀錄截圖,被中國小粉紅私訊嗆聲,問她是不是台獨分子,並痛批她數典忘祖,未料1個月後卻有驚人反轉,小粉紅不但說要來台找她玩,還要捐款給台灣基進。

更多新聞: 搶藥潮持續延燒!普拿疼嚴重大缺貨 美女醫:「他們」都是賣國賊

曾嗆美女醫「台獨」!中國小粉紅突變「吳欣岱大粉絲」竟要來台捐款
吳欣岱今年1月被中國網友私訊嗆聲。(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1月12日一名叫祝緒丹的中國網友私訊吳欣岱,不僅詢問吳欣岱是不是台獨,還痛批她「數典忘祖」、「你記住你的骨子裡流的血是中國人」,要進行政治清洗。對此,吳欣岱發文回嗆「我看過的血比你喝過的水還多」、「台灣人是被嚇大的你不知道喔?笑岱」。不料事情過了1個月竟大反轉!

曾嗆美女醫「台獨」!中國小粉紅突變「吳欣岱大粉絲」竟要來台捐款
中國網友竟態度大轉變,稱要來台找她玩。(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22日在臉書發文,談論有關台灣外交部首長進入華府的新聞,由於吳欣岱近日宣布參選立委,於是她在留言區貼上捐錢給台灣基進的連結,非常關注吳欣岱的中國網友祝緒丹也出現在留言區,她留言表示,「欣岱,開放觀光後,我來台北找你玩吧?」,吳欣岱也興奮回覆「真的找我?我會當真的」,此外,吳欣岱還不忘告訴她,台灣不能收外國人的捐款,神奇的轉變,不免讓人猜測祝緒丹應是被吳欣岱圈粉了。

事實上,當時吳欣岱PO出與祝緒丹的對話截圖時,不少網友都非常氣憤,紛紛聲援吳欣岱,「先檢舉他與台獨人士接觸,應該就不會再來發言了。」、「數典忘祖?不曉得他家有否供奉猿猴?」、「大話講了一輩子,結果他在中國自己先被清洗,這就是韭菜的宿命」。而近日吳欣岱宣布參選港湖立委,讓不少網友們都替她加油,竟連祝緒丹態度都變了。


更多新聞: 罵國民黨黑道「民進黨也要罵」不然不夠公正?美女醫吳欣岱:我聽你放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