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逛夜市怕被兇不敢點餐!店員貼心舉動讓他秒改觀 狂讚:好親切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的人雖然看起來面露兇惡,但實際性格卻是非常友善,讓人在交流時大吃一驚,來自日本的YouTuber健太郎,先前曾因為台灣夜市美食不合胃口、不敢用中文交流等,導致他對逛夜市感到害怕,然而這次卻在購買大腸包小腸時,發現魁梧的店員其實十分親切,還細心教導他食用方法,讓健太郎驚呼:「大家別靠第一眼的印象決定。」


當健太郎發現心儀的大腸包小腸攤販時,卻發現店員有些魁梧,讓他不敢上前點餐。(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只見健太郎時隔4年,終於重新逛起台灣的饒河夜市,並鼓起勇氣品嚐想吃的食物,然而正當他看見大腸包小腸攤位時,卻發現店員面無表情,令他又立刻感到退縮,不知該不該上前點餐,在經過內心一番糾結後,才決定要面對挑戰,提心吊膽地向店員購買。

健太郎好不容易買到大腸包小腸後,便興奮地品嚐起來,並稱讚很好吃。(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沒想到在點餐過程中,健太郎卻發現店員比想像中親切、友善,甚至還詢問辣度、手把手教他怎麼吃最方便,讓健太郎瞬間改觀,整個人也受寵若驚,事後興奮表示終於買到夢想中的「大腸包小腸」,並大啖起美食,滿足狂讚:「好親切!大家別靠第一眼的印象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