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到血流成河!Joeman蛋包飯稱「超過4顆蛋」 Toyz拍成份表開戰了
Toyz(左)表示自己買下Joeman(右)與超商合作的「JOE式愛美食」聯名商品,並質疑「8倍歐姆蛋蛋包飯」的雞蛋用量。(圖/翻攝IG @toyzlol、@joemanwen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期超商業者與百萬網紅Joeman合作,推出7款「JOE式愛美食」聯名食品,其中「8倍歐姆蛋蛋包飯」,在Joeman影片裡號稱放了「超過4顆蛋的用量」,引來有「美食公道伯」之稱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開箱,並拍下背後成分表,拋問「有數學高手可以幫我算一算這產品有幾顆蛋嗎?」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高喊「準備開戰!」。

更多新聞: 才剛被館長揍!Toyz嘆「可悲」宣布確診 網見巧合驚喊:統神魔咒續集


要看到血流成河!Joeman蛋包飯稱「用超過4顆蛋」 Toyz拍成份表開戰了
Toyz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買下「JOE式愛美食」全系列聯名食品。(圖/翻攝IG @toyzlol)


Toyz昨(23)日先是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買下「JOE式愛美食」全系列聯名食品,寫道「緊張囉」,原以為Toyz只是打算開箱試吃,展現自己「美食公道伯」的美名,沒想到下則動態卻聚焦在品項「8倍歐姆蛋蛋包飯」上的8倍表示「有數學高手可以幫我算一算這產品有幾顆蛋嗎?我數學不好」。

要看到血流成河!Joeman蛋包飯稱「用超過4顆蛋」 Toyz拍成份表開戰了
Toyz貼出Joeman影片中與超商業者的對話截圖。(圖/翻攝IG @toyzlol)


接著Toyz則貼出Joeman影片中與超商業者的對話截圖,只見截圖中業者表示「使用超過4顆蛋的用量」,加上Joeman也在影片中表示,在研發階段時,想要讓聯名商品更有特色,提出了「蛋能不能多一點」的要求,因此最後加到了8倍,業者更強調「應該是我們有史以來,放過最多蛋量的一個商品」。

要看到血流成河!Joeman蛋包飯稱「用超過4顆蛋」 Toyz拍成份表開戰了
Toyz在下則動態將這份蛋包飯翻到背面,拍下成分表,質疑Joeman產品雞蛋用量。(圖/翻攝IG @toyzlol)


對此,Toyz在下則動態將這份蛋包飯翻到背面,拍下成分表換算,「一顆蛋的蛋白質約6至7克,一碗飯的蛋白質約6至8克,那麼問題來了,蛋白質含量是21克,到底裡面有幾顆蛋呢?」,質疑Joeman產品雞蛋用量太少。

一系列動態出爐後,立刻引發《PTT》網友討論,高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到底是Toyz的翻車現場還是Joeman的呢?」、「準備開戰!」、「油土伯就拿錢辦事,何必苦苦相逼」、「8倍信仰啦」、「21克/每顆蛋最少量蛋白質6克好了,不算其他東西也3顆多,4顆怎麼來的啦」,不過Joeman本人目前尚未對Toyz限時動態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Toyz遭館長「鐵拳伺候」暴打畫面曝!2.2萬人看他被KO:估計鼻子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