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TWICE來台開唱被酸「害子瑜」!嘻小瓜火大重提7年前舉報事件
嘻小瓜(右)在TWICE官方臉書下留言「敲碗」台灣場演唱會,卻被酸是在害子瑜(左),他在IG發文反擊正義魔人。(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kuakua_0629)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4月起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演唱卻地點不見台灣,不少台灣歌迷相當無奈,而子瑜的舞蹈恩師嘻小瓜在TWICE官方臉書下留言「敲碗」台灣場,卻被網友酸是在害子瑜,他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反擊,重提7年前子瑜遭舉報事件。

更多新聞: 柯佳嬿機場時尚「1穿搭」太燒!「撞衫全智賢」網激讚:女神必備款

有網友見嘻小瓜在留言區敲碗的舉動,狠酸「根本是在害子瑜」,而嘻小瓜看完留言後,直接在IG限時動態反擊正義魔人,「請你們換位思考(忘記你們不會),你以為我真的單純只是想看演唱會嗎?我看過幾次了,我沒錢飛嗎?所以才會留言敲碗嗎?」。

敲碗TWICE來台開唱被酸「害子瑜」!嘻小瓜火大重提7年前舉報事件
嘻小瓜(右)在TWICE官方臉書敲碗台灣場演唱會,被網友酸說是在害子瑜(左)。(圖/翻攝自IG @kuakua_0629、臉書)

嘻小瓜解釋自己只是藉由這次的演唱會發聲,「已經過了七年了,剩下三年難道就不能在剩下的一點時間,全體一起來一次嗎?這或許是某些人的夢想」。得知網友牽扯政治因素,他直言「當初舉報她的人活得好好的,一直回來,請問一個離鄉背井完成夢想的人,卻要一直被政治牽扯?」。他也替表演者感到遺憾,「不管你再努力,一切都會因為不是你個人的因素,而無法被看見」。

敲碗TWICE來台開唱被酸「害子瑜」!嘻小瓜火大重提7年前舉報事件
嘻小瓜在IG限時動態反擊正義魔人,「一個離鄉背井完成夢想的人,卻要一直被政治牽扯?」。(圖/翻攝自IG @kuakua_0629)

子瑜2016年在節目上揮舞台灣國旗,遭舔共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經紀公司JYP娛樂被中國人抵制,風波難以平息,最後由子瑜出面拍攝道歉影片,哭著承認自己是中國人,自此TWICE也未再登台開唱。

敲碗TWICE來台開唱被酸「害子瑜」!嘻小瓜火大重提7年前舉報事件
子瑜過去在節目上揮舞台灣國旗,遭舔共藝人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出面拍攝道歉影片才平息風波。(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更多新聞: 未婚妻是詐欺犯女兒粉絲氣炸!李昇基急發「4國語言」挽救慘被酸: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