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郭董「蛋荒說」遭酸民攻擊!炎亞綸「1舉動」他秒被圈粉:高EQ
炎亞綸昨(23)日深夜發文道歉「最缺的就是我的同理心」,讓鄉民大讚他EQ高。(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砲轟全台鬧蛋荒,遭藝人炎亞綸出面駁斥,暗酸「每天吃得到蛋,是吃一個幻覺嗎?」、「啊就故意的啊~怎麼不拍自己的存摺然後說,全台灣都沒錢?」,引起網友兩極反應,昨(23)日深夜發文道歉「最缺的就是我的同理心,我要跟因為我的留言而被冒犯的人說聲對不起」,鄉民大讚他EQ高,能好好說話並道歉,其他人也讚說「公眾人物會認錯就不錯了」。

更多新聞: 敲碗TWICE來台開唱被酸「害子瑜」!嘻小瓜火大重提7年前舉報事件

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以「老實說,炎亞綸EQ是不是蠻高的?」為題發文,他透露自己對炎亞綸一直沒很關注,不到不喜歡,但也沒特別喜歡,「就跟鄉民一樣,有新聞的時候看看熱鬧而已」。

反駁郭董「蛋荒說」遭酸民攻擊!炎亞綸「1舉動」他秒被圈粉:高EQ
郭台銘(右)日前發文批評全台鬧蛋荒,遭炎亞綸(左)反駁「每天吃得到蛋,是吃一個幻覺嗎?」。(圖/翻攝自炎亞綸、郭台銘臉書)

原PO表示,從地震事件到現在,「我倒是對他有點刮目相看了」,被網友酸說是「地質學家」,身邊朋友也以「炎P」稱呼他,但他卻坦然接受沒有腦羞,這次因缺蛋事件與網友槓上,「被鄉民炮翻之後,還是可以好好道歉好好說話,說實話,炎P是不是其實情商還蠻高的?」。

反駁郭董「蛋荒說」遭酸民攻擊!炎亞綸「1舉動」他秒被圈粉:高EQ
一名網友透露,從地震事件到現在,對炎亞綸有點刮目相看。(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贊同回應「可以,他說話很多時候還比板上一堆悲憤仔得體」、「公眾人物會認錯就不錯了」、「失言願意道歉,勝過99%政客了」、「經常有莫名的堅持,但還是肯認錯」、「說實在的,我覺得還可以啦」、「確實,不要以為道歉很容易,請問諸位上一次道歉是哪時」、「有道歉OK啦,總比死不認錯要好」、「是沒錯~可能飛輪海時期的酸民訓練很紮實」。

更多新聞: 小孩上學陳意涵秒開酒「拿擀麵棍嗨唱」!放風畫面2千網笑:太懂這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