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台灣四大美女」之一!64歲胡慧中「真實狀態」曝光超凍齡
謝玲玲(右圖右)出席晚宴巧遇「台灣四大美女」之一的胡慧中(左圖、右圖左),留下珍貴合照。(圖/翻攝自微博、hlingling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66歲資深女星謝玲玲出道甚早,8歲就靠著電影《婉君表妹》闖出名堂走紅,還有著「天才童星」稱號,她1980年嫁給香港富商林百欣的次子林建岳,婚後將重心移往家庭,慢慢淡出演藝圈,不過兩人婚姻於1995年以離婚落幕,謝玲玲保養得宜,年初還曾與名媛女兒林恬兒一起登上雜誌封面,凍齡狀態令人驚豔。謝玲玲近期帶著小女兒林心兒出席晚宴,結果巧遇「台灣四大美女」之一的女星胡慧中,合照紀念兩人半世紀的友情,引來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66歲謝玲玲合體名媛女兒登封 曝光「絕美近況」網驚艷:根本雙胞胎

謝玲玲常在Instagram上與粉絲們互動,分享日常大小事,她日前和小女兒林心兒出席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募款晚宴,在造型上下了不少苦心,用銀黑兩色打造時尚感,一旁女兒林心兒則穿著黑色西裝外套展現俐落風格,母女倆站在一起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謝玲玲
66歲謝玲玲站在女兒林恬兒(右圖右)身旁,看上去就像一對雙胞胎。(圖/翻攝自hlingling IG)

而在晚宴過程中,謝玲玲還巧遇「台灣四大美女」之一的女星胡慧中,開心留下合照紀念,讚嘆「多麼美好的相遇,歷經半個世紀的友情,依舊亮麗的站在人群中」。畫面中,能看到64歲的胡慧中用粉色外套搭配白色上衣,優雅氣質嶄露無遺,臉蛋保養得也相當好,絲毫不見歲月痕跡。

謝玲玲
謝玲玲和小女兒林心兒盛裝出席晚宴。(圖/翻攝自hlingling IG)

謝玲玲和胡慧中這對老友的凍齡美貌曝光後,讓網友們驚艷不已,直喊「絕代風華!」、「好久不見變得更美啦」、「好溫柔美麗的笑容」、「很棒的友誼」、「胡慧中還是一樣好美呀」、「祝福你們友誼長存」。

謝玲玲
謝玲玲在晚宴上巧遇「台灣四大美女」之一的胡慧中,留下珍貴合照。(圖/翻攝自hlingling IG)


昔「台灣四大美女」之一!64歲胡慧中「真實狀態」曝光超凍齡
胡慧中過去曾與林青霞、周丹薇、胡茵夢列為「台灣四大美女」。(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淡出演藝圈20年!金馬影后陸小芬鬆口曝當年「息影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