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神隱2年驚傳「肺塌陷」插管搶命!經紀人報平安最新病況曝光
張立昂因「肺塌陷」緊急送醫進行插管手術,幸好病況穩定,目前已無大礙,仍須定期回診。(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張立昂自2020年拍完偶像劇後就未再推出新作品,去年去醫院回診被民眾目擊,竟是因為「肺塌陷」緊急送醫進行插管手術,幸好病況穩定,目前已無大礙,仍須定期回診,經紀人表示「之前都沒說就是怕大家擔心,現在他很好,不用擔心」,預計3月回歸,繼續拍攝戲劇作品。

更多新聞: 反駁郭董「蛋荒說」遭酸民攻擊!炎亞綸「1舉動」他秒被圈粉:高EQ

張立昂去年突然覺得身體不適,打給經紀人表示自己「非常不舒服、呼吸困難,好喘」,緊急送醫檢查才發現竟是「肺塌陷」,必須立刻插管住院治療,家人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所幸他的病況回穩,出院後持續休養已無大礙,不過仍要定期回診。

張立昂神隱2年驚傳「肺塌陷」插管搶命!經紀人報平安最新病況曝光
張立昂去年突然覺得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檢查才發現竟是「肺塌陷」,必須立刻插管住院治療。(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張立昂經紀人回想這段經歷,心慌表示「他當時的肺整個縮小、塌掉,我真的好害怕」,也談到之前住院都是由弟弟照顧他,而張立昂康復後仍有後遺症,「講話容易喘、無法做有氧運動」,年初身體狀況良好,才飛到北海道滑雪度假,放鬆一下。

張立昂神隱2年驚傳「肺塌陷」插管搶命!經紀人報平安最新病況曝光
立昂目前開始做一些心肺功能的訓練,讓身體慢慢恢復,積極準備復工。(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實際到張立昂的臉書查看,最新貼文停留在去年耶誕夜,發了舊照祝賀粉絲,再上一篇貼文則是去年9月底發布,經紀人透露,張立昂目前開始做一些心肺功能的訓練,讓身體慢慢恢復,「他現在很好!大家不要擔心」,積極準備復工,下個月將投入拍攝活動。

更多新聞: 敲碗TWICE來台開唱被酸「害子瑜」!嘻小瓜火大重提7年前舉報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