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別看!員工手滑打翻「整箱蛋」畫面超慘烈…苦主安慰:你不孤單
如今在一蛋難求的時刻,有員工不慎將整箱雞蛋打翻到地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禽流感加上氣候變遷影響,造成近期國內雞蛋價格飆漲,許多縣市更面臨缺蛋危機。沒想到在「一蛋難求」的時刻,竟有員工不慎將整箱雞蛋全打翻,黃色蛋液瞬間流滿地,苦惱起該如何和老闆交代。現場慘烈畫面曝光後,網友都驚呼,「這下完蛋了」,但也意外釣出許多苦主,且狀況比他更慘烈。

更多新聞: 愛嫌又愛抱怨!飯店業者曝「最討厭1類人」 內行揭真相:都是來蹭的

近期在雞蛋缺乏的情況下,每顆雞蛋在民眾眼中更顯珍貴。不過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哀號,昨(24日)蛋商送來一箱雞蛋,未料自己竟在這個節骨眼上手殘,突然手滑將雞蛋全打翻在地,當下欲哭無淚,「我該怎麼跟老闆交代?」從他附上的照片可見,整箱雞蛋摔落地面後,黃色蛋液瞬間流滿地,肉眼看上去已將近全破,畫面可說慘不忍睹。

老闆別看!員工手滑打翻「整箱蛋」慘烈畫面曝光…釣出苦主:你不孤單
原PO把剛送到整箱雞蛋打翻在地板,擔心不知該如何和老闆交代。(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驚呼表示,「這跟弄丟黃金一樣嚴重了」、「這要簽賣身契了」、「蛋蛋的哀傷」、「有考慮賣腎嗎」、「跟老闆說碎碎平安」、「老闆要叫你滾蛋了」、「全台缺蛋原因終於找到了」、「你實現財富自由了」、「你可能要抵押房子了」、「你會不會變成全民公敵啊」、「趕快拿白飯來沾,晚餐至少還有蛋炒飯」。

不僅如此,許多網友也PO出更慘烈畫面,紛紛安慰起原PO,「沒事,你不孤單,」、「我的比較吃力…」、「你不孤單…我在A-11翻車,還被留下來刷地板」、「你這個小條的而已沒關係」、「白色的還好,紅色的比較貴」、「前幾天我很傷心,但現在我釋懷了許多」、「嗯⋯你好多了」。

老闆別看!員工手滑打翻「整箱蛋」慘烈畫面曝光…釣出苦主:你不孤單
貼文釣出大票苦主,紛紛安慰自己的慘況來安慰原PO。(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老闆別看!員工手滑打翻「整箱蛋」慘烈畫面曝光…釣出苦主:你不孤單
更多新聞: Joeman聯名商品賣不好?他P圖換「1大咖網紅」鄉民推爆:超有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