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老公在哪?萌妹秒抱爸大腿甜喊「我愛你」 網融化:史上最強小三
一位育有兩個女兒的媽媽Rita,近期在Instagram上分享,家中兩歲女兒菲菲被問到「老公在哪」時的可愛反應。(圖/翻攝「ritakuo1110」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這句話一點也不假。一位育有兩個女兒的媽媽Rita,近期在Instagram上分享,日前家中兩歲女兒菲菲被問到「老公在哪」時,相當可愛的走到爸爸身後,抱住對方的大腿,還稱爸爸是自己的老公,接著用可愛的語氣撒嬌告白,對爸爸狂喊「我愛你」,畫面相當討人喜歡,網友也笑稱菲菲是「史上最強小三」。



更多新聞: 主管問題好難回答!達人傳授職場小白應對法 網感嘆:精闢到流出眼淚


被問老公在哪?萌妹秒抱爸爸大腿喊「我愛你」 網笑:史上最強小三
被問到老公在哪,菲菲可愛的抱住爸爸的大腿,喊著「老公老公,我愛你」,逗樂了爸媽。(圖/翻攝「ritakuo1110」Instagram)

Rita分享的影片可見到,Rita的老公正在廚房中洗碗,而Rita正問到愛女的「老公在哪」,菲菲隨即走到爸爸身後,抱著對方的大腿,並以撒嬌的語氣喊著「老公老公,我愛你」,討人喜歡的模樣讓爸媽都忍不住笑出聲,而爸爸也相當配合愛女,用可愛的聲調問到「多愛」,菲菲先是重複說著「老公我愛你」,接著又突然衝向一旁的Rita,來個直球告白「我愛你」,不忘也要向親愛的媽媽表達心意。

被問老公在哪?萌妹秒抱爸爸大腿喊「我愛你」 網笑:史上最強小三
菲菲對爸爸撒嬌後,突然朝著媽媽跑來,直喊「我愛你」,不忘也要對對方表達愛意。(圖/翻攝「ritakuo1110」Instagram)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被菲菲童言童語的可愛模樣逗樂,紛紛留言,「讓人想生女兒系列」、「史上最強小三」、「可愛爆擊」、「愛撒嬌最好命 可愛爆」。


更多新聞: 447軍機擾台裝沒事!中共批美破壞地區和平 他怒轟:中國還好意思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