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鹹酥雞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外送一到她看傻…網笑:老闆太狠了
一名網友點外送特地註明「拜託拿洋蔥砸我」,沒想到店家竟然直接多送一顆洋蔥,讓她笑說「是不是真的想砸我」。(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香噴噴的鹹酥雞總是讓人難以抗拒,喜歡吃蒜、洋蔥等配料也會要求店家多給一些,日前有一名網友點外送,特地註明「拜託拿洋蔥砸我」,沒想到店家竟然直接多送一顆洋蔥,讓她笑翻回應「店家是不是真的想砸我,我真的笑到每丁每當,謝謝你洋蔥人」。

更多新聞: 另類保鑣?黑衣男頸掛「兇猛寵物」上街!4千網狂抖:希望牠有吃飽…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晚餐點外送訂了鹹酥雞,平時喜歡吃洋蔥的她,順手在備註打了一句「拜託拿洋蔥砸我」,點完餐的原PO回房間講電話,直到親姐姐衝進房間喊說「我要砸妳,砸妳!」,莫名被砸的她踏出房門才發現店家真的多送一顆洋蔥。

點鹹酥雞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外送一到她看傻…網笑:老闆太狠了
原PO備註寫著「拜託拿洋蔥砸我」,店家真的多給一顆洋蔥。(圖/翻攝自《Dcard》)

原PO傻眼直呼「店家是不是真的想砸我,我真的笑到每丁每當,謝謝你洋蔥」,畫面中可見,不僅鹹酥雞裡有滿滿的洋蔥,旁邊還用紙袋裝了一整顆洋蔥。貼文一出,網友也笑翻表示「老闆太狠了」、「下次備註:希望可以切好再砸我」、「超好笑有夠可愛,不惜成本也要達到顧客的需求,這店家有前途」、「朝聖!真的可愛到不行」、「老闆敢拿洋蔥砸我,我就用新台幣砸回去」、「還幫你剝好皮」、「太佛了吧」。

點鹹酥雞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外送一到她看傻…網笑:老闆太狠了
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店家「香菜加爆」。(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上次叫牛排外送備註說希望可以給我多一點辣醬,不然吃不下,結果打開袋子,老闆直接給我一整罐完完整整ㄉ辣醬」、「我上次點外送說要香菜多,然後就這樣了」、「我上次買滷味外送上面打『酸菜加爆』,送來的時候上面一層全部都是酸菜」。

更多新聞: ChatGPT也能當男友!她曬逼人對話笑翻8千網:難怪AI想消滅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