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球場熱舞」15秒片曝光!羞澀咬唇狂放電 網敲碗:進軍啦啦隊
女星周曉涵近年來戲約不斷,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劇女神。(圖/翻攝「ilove7388」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38歲女星周曉涵外型甜美、身材苗條,當年因參加綜藝節目「超人氣網路美少女」單元受到矚目,頂著「逢甲校花」光環出道後,接獲多部熱門戲劇、廣告的邀約,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劇女神。除了忙於拍戲,周曉涵也不時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近日她PO出球場熱舞片,雖然過程中有笑場,但戲外自然模樣仍迷倒大票粉絲,紛紛驚呼「準備進軍啦啦隊了嗎!」。

更多新聞: 等了21年的鐵粉!蔡依林「見面第1句話」惹哭莫莉 激動落淚全被拍

周曉涵經常在社群平台派福利,PO出賞心悅目的辣照,火辣身材令人羨慕。昨(24日)她PO出一段熱舞片,畫面中的背景位於室內籃球場,周曉涵頭戴鴨舌帽、腳踩運動鞋,身穿粉色運動內衣搭配白色罩衫,下半身的緊身長褲凸顯美腿線條,散發活力青春的感覺。接著周曉涵隨著音樂起舞,雖然過程中因害羞不斷笑場,但動作還算是標準,最後更咬嘴唇向鏡頭放電,十分養眼。

周曉涵「球場熱舞」15秒片曝光!羞澀咬唇狂放電 網敲碗:進軍啦啦隊
周曉涵在球場上熱舞,雖然過程中有些笑場,不過最後仍不忘咬唇放電。(圖/翻攝「ilove7388」IG)
周曉涵「球場熱舞」15秒片曝光!羞澀咬唇狂放電 網敲碗:進軍啦啦隊

對此,周曉涵也在熱舞完畢後自嘲,「完美詮釋:自己尷尬,不尷尬的就是別人!」不過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仍十分買單,並留言誇讚,「好害羞的感覺,以為是要打球咧」、「客串啦啦隊嗎」、「在籃球館跳舞怪可愛的」、「害羞的小姐姐」、「我們被融化了」、「不知不覺重複看了10次,真的太Q」、「涵姐摸鼻子的動作,千年如一日,令人思念」。

周曉涵「球場熱舞」15秒片曝光!羞澀咬唇狂放電 網敲碗:進軍啦啦隊
周曉涵氣質出眾,五官精緻,好身材更是令人羨慕。(圖/翻攝「ilove7388」IG)

雖然周曉涵一頭秀髮仙氣滿滿,但曾因此不慎捲入意外。她先前在家用了一台老古董等級的肩頸按摩器,但沒注意到外層的布已經破洞,結果使用過程讓洞越破越大,最後更把長髮捲入痛得她向媽媽求救。雖然媽媽第一時間拔掉插頭,但周曉涵的頭髮、頭皮與機器已經徹底卡死,一動就超痛,無奈之下只能剪去10公分頭髮自救,這個恐怖經歷讓她餘悸猶存,直言「自己上演的絕命終結站,可以用浩劫形容也不為過」。



更多新聞: 許維恩挺5個月巨肚健身!緊身裝洩「超狂曲線」網看傻: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