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大復活!林書豪狂飆32分創新高 率鋼鐵人逆襲攻城獅
林書豪全場狂飆32分,帶領鋼鐵人逆襲擊敗攻城獅。(示意圖,非本場比賽/翻攝鋼鐵人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前NBA球星林書豪重磅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5)日迎來登台第三戰,客場對陣新竹街口攻城獅,來台首度碰上新台灣人阿提諾(William Artino),林書豪火力全開半場狂飆17分,到了第四節更帶領球隊打出30:10攻勢,幫助球隊以95:82逆襲攻城獅,全場攻下來台新高32分,讓滿場8000名球迷看得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 干擾林書豪罰球「火辣拍臀」惹議 啦啦隊女神道歉了:會更努力

鋼鐵人第四節打出30:10攻勢,成功逆轉攻城獅拿下勝利,林書豪賽後受訪時,覺得球隊逆轉的關鍵在於「防守」,在第四節繳出強硬的防守表現,進而帶動進攻的發揮「通常就是防守防好,進攻就會變得更容易」,將逆轉勝歸功於球隊強硬的防守表現。

PLG/
林書豪全場狂飆32分,帶領鋼鐵人逆襲攻城獅。(圖/翻攝鋼鐵人臉書)

而在個人表現方面,林書豪全場出戰39分鐘,繳出32分、7籃板、7助攻,其中32分創下來台得分新高,隊友鐵米也繳出28分、15籃板、3助攻的好成績,兩人合力攻下60分,成為球隊獲勝關鍵,而在攻城獅方面,則以特壞攻下25分最高,「新台灣人」阿提諾則攻下21分、15籃板及4助攻。

PLG/大復活!林書豪狂飆32分創新高 率鋼鐵人逆襲攻城獅
林書豪狂轟32分,率領鋼鐵人逆襲攻城獅。(圖/翻攝鋼鐵人臉書)

而在訪問尾聲,林書豪被問到2月28日即將出戰新北國王、與弟弟林書緯交手時,坦言「那天晚上我會有很多情緒,因為我對我弟弟感到很驕傲,我真的超愛我弟弟」,等不及跟弟弟交手,上演在台灣首度的「兄弟對決」戲碼。

更多新聞: 永遠的老大!才剛轉戰湖人…林書豪曝光Kobe「神秘簡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