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誤入八大!她出少觀所後洗心革面 22歲靠網路行銷月入二十萬
22歲就月收入20萬元的大學生巧巧,日前在YouTuber小林的訪談中,分享她擺脫黑暗的人生,積極賺錢打拼事業的心路歷程。(圖/翻攝「 小林Lin's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22歲的正妹大學生「巧巧」,同時也是一名網路行銷企業負責人,如今月入20萬上下的她,過去卻曾走上一段歧路,究竟她是如何突破自我,拚搏出現在的成就?YouTuber小林日前訪問到巧巧,關於她人生的心路歷程,巧巧分享,13歲時的她急於分擔家計,竟誤入八大行業的工作,還因此被送進少觀所,但在歷經許多人生轉折後,如今的蛻變讓網友們都佩服不已。

更多新聞: 挑戰連插8支!4男叉子拋接蘋果默契十足 成功歡呼網笑:男人的快樂

在小林的訪問中,巧巧分享起她一路走來,拚搏出現在成就的心路歷程,小時候因為家中一夕破產,讓年幼的她急於賺錢幫家中分擔家計,在朋友的介紹下,年僅13歲的她竟誤入八大行業,本以為只是擔任桌邊服務生的她,直到一個月後被警察抓,才發現自己早已犯法,因此被送到少觀所待了1年多,但關出來後她仍舊迷失在金錢中,持續接觸酒店的工作,為了不讓媽媽內疚,她總將賺到的錢,偷偷塞入家人的錢包中,但卻不敢告訴他們自己在做什麼。

崩壞重生!女大生13歲誤入八大行業被抓 逆風翻盤如今月入20萬
巧巧分享,13歲不懂事的她,被介紹去做八大行業,卻只以為是在當桌邊服務生。(圖/翻攝「 小林Lin's life」YouTube)

升大學時,巧巧反思不想在過荒唐的生活,也受到前男友指責:「像你這種人,一輩子只能靠臉、靠小聰明賺錢!」讓不甘心的她決定洗心革面、改頭換面,開始從事服裝模特、微商、電商等工作,雖然過程中跌跌撞撞,但也逐漸能掌握正確的方式,還能好好帶領起整個團隊,如今月收入至少20萬元上下,勵志的故事讓網友都佩服不已。

崩壞重生!女大生13歲誤入八大行業被抓 逆風翻盤如今月入20萬
巧巧分享,前男友分手前對他說的重話,反而點醒了她,讓她決定擺脫投機的賺錢方式。(圖/翻攝「 小林Lin's life」YouTube)


更多新聞: 大學將全面禁菸! 教育部要求2月底前撤除校內吸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