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老闆闖入面試…癱坐厚實背影曝!粉嫩肉球吸2.7萬網朝聖:好難專心
哈爾日前趁著老闆在面試新人時,竟然跳到桌上「癱坐賣萌」,最後更直接躺成大字型開睡,融化全網。(圖/翻攝自IG @howl0420)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我才是老闆!」日本一間公司養著一隻4歲的蘇格蘭摺耳貓「哈爾(ハウル)」,上班時間就像「真老闆」一樣會在辦公室監工,日前老闆在面試新人時,牠竟然跳到桌上「癱坐賣萌」,最後更直接躺成大字型開睡,可愛畫面吸引2.7萬人朝聖,紛紛笑說「親自招鏟屎官」。

更多新聞: 另類保鑣?黑衣男頸掛「兇猛寵物」上街!4千網狂抖:希望牠有吃飽…


喵老闆闖入面試…癱坐厚實背影曝!粉嫩肉球吸2.7萬網朝聖:好難專心
哈爾闖進正在面試的辦公室,癱坐在桌上賣萌。(圖/翻攝自IG @howl0420)

日本網友在IG帳號「@howl0420」曬出一段影片,摺耳貓「哈爾」竟闖進正在面試的辦公室,直接癱坐在桌上賣萌,彷彿牠才是公司的老闆,仔細聽著大家的對話,沒多久就露出馬腳,開始打瞌睡,最後更直接躺平在桌上熟睡。

喵老闆闖入面試…癱坐厚實背影曝!粉嫩肉球吸2.7萬網朝聖:好難專心
哈爾聽一聽竟開始打瞌睡,最後直接不演了,躺平在桌上熟睡。(圖/翻攝自IG @howl0420)

哈爾的可愛模樣立刻吸引2.7萬名網友朝聖,紛紛笑翻回應「這是在測試面試者嗎...?」、「要聘用的有可能是貓的秘書嗎?」、「根本沒心情面試!」、「真正的面試官!請問聘用標準是什麼?我想加入公司」、「太可愛了,無法談論工作」、「這是多麼毫無防備啊」、「我永遠無法集中精神」、「親自招鏟屎官」、「面試好難...不能陷進貓的魅力」。

更多新聞: 等紅綠驚見機車載「0意識吐舌狗」嚇壞!資深狗奴猜原因:蛋蛋的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