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失控解放黑bra!「躺床狂扭」6秒畫面看呆百萬人:真的瘋了
南韓女星泫雅突曬「叛逆新造型」,畫面曝光嚇壞百萬粉絲。(圖/翻攝自泫雅IG@hyunah_a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泫雅以火辣身材和極具爆發力的表演風格,獲得「性感小野馬」的稱號,去年11月她宣布與交往7年並已訂婚的男友Dawn(金曉鐘)分手的消息,不過根據業內人士爆料,2人疑似又再度復合,泫雅情侶之間「分分合合」的糾葛引起熱議,近日泫雅則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黑化崩壞」的照片,其中展現叛逆造型瞬間吸引破百萬粉絲關注,不少人都被她突破性的新風格嚇到大叫:「真的瘋了!」。

更多新聞: Apple凌晨赴急診室見「空床一堆不能躺」!她嘆:不懂變通、沒人情味


泫雅崩壞現況曝!「解鎖黑bra」躺床狂扭嚇歪百萬粉:真的瘋了
泫雅挑戰新造型,以龐克風打扮展現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泫雅IG@hyunah_aa)

30歲南韓女星泫雅常在個人社群媒體曬出凹凸有致的惹火身材,讓1800萬追蹤粉絲常因她的「突發式福利」而暴動,25日她在IG貼出一系列共8張的「搖滾龐克風格」主題照,染著一頭金髮的泫雅化上濃濃煙燻妝,穿上黑色厚底靴,搭著黑白2色為主的衣服,瞬間化身為叛逆的搖滾明星,她先是半蹲在床上,帥氣伸出左手比出代表「ROCK」的手勢,散發狂野氣息的泫雅,上衣「全解鎖」,內在美大方展現在鏡前,接著,泫雅穿上雕花吊帶襪,嫵媚躺在地上,將身體扭成閃電形狀,眼神勾人地盯向鏡頭,一系列照片展現全新「黑化版」泫雅,吸引百萬粉絲瘋狂按讚。


泫雅崩壞現況曝!「解鎖黑bra」躺床狂扭嚇歪百萬粉:真的瘋了
泫雅分享拍攝過程畫面,只見她躺在床上伸直雙腿,為了拍攝出好成果十分賣力。(圖/翻攝自泫雅IG@hyunah_aa)


泫雅崩壞現況曝!「解鎖黑bra」躺床狂扭嚇歪百萬粉:真的瘋了
泫雅以黑床作為拍攝道具,與其互動拍下照片。(圖/翻攝自泫雅IG@hyunah_aa)

泫雅在照片的說明打上:「很有趣的一次攝影。」,並感謝工作人員協助拍攝這系列龐克叛逆風格的「新泫雅」,畫面曝光後,立刻吸引近200萬名粉絲熱烈按讚支持,留言表示:「這新造型完全就是瘋了!」、「用搖滾新造型發光吧!泫雅!」、「超酷超美的新形象!」、「美瘋!」、「太性感啦……」、「天生的偶像。」、「所有造型到妳身上都是最美的。」。

泫雅崩壞現況曝!「解鎖黑bra」躺床狂扭嚇歪百萬粉:真的瘋了
泫雅手拿吉他,化身「搖滾小公主」的模樣讓粉絲瞬間暴動。(圖/翻攝自泫雅IG@hyunah_aa)





更多新聞: 蔡依林「不和諧」機場時尚翻車了?她自評穿搭「1重點」嗨喊:越廢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