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深夜遭「胖虎歌聲」摧殘!她提醒遭嗆「回家睡覺」隔天結局超抒壓
有網友日前開心露營時,遇到一群完全不顧他人感受的「瘋狂露人」,歌聲還十分難聽。(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年各地興起露營風潮,三五個好友遠離城市喧囂,跑到戶外搭帳篷享受大自然,藉此放鬆平日緊繃的身心。不過有網友外出露營時,竟遇到深夜還在拿著麥克風放聲大唱的人,被多次提醒不但沒降低音量,還反嗆「要睡覺不會回家睡?」讓她十分錯愕。不過最後對方也得到教訓,因為隔天一大早他就被其他遊客「輪番叫醒」,結局可說大快人心。

更多新聞: UNIQLO區經理偷800件服飾!網拍75折狂賺265萬 監視器畫面曝光

「出門露營就是想要放鬆悠閒,結果遇到了一群露營慶生的瘋狂露人,想著包區包場就等於包山頭!」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開心出門露營,結果遇到一群完全不顧他人感受的露營客,晚上10點一直拿著藍芽麥克風大聲唱歌,歌聲還宛如《哆啦A夢》的胖虎,營區其他人見狀後也受不了,因此找了營主幫忙勸說,對方才安靜下來。

露營深夜遭「胖虎歌聲」摧殘!她提醒遭嗆「回家睡覺」…隔天結局超抒壓
原PO形容,那群瘋狂露人「唱著胖虎的歌聲」。(圖/翻攝微博)

未料等到眾人離開後,那群吵鬧的人開始更大聲叫囂,甚至還開嗆提醒的人「要睡覺不會回家睡?我出來露營5、6次都沒有遇過別人投訴太吵」,一番話讓原PO超傻眼,「那你要唱歌不會去錢櫃喔?你要唱多久多胖虎都不會有人阻止你!還說要去爆料po文,出門露營真的不代表你花錢是老大啦!」。

露營深夜遭「胖虎歌聲」摧殘!她提醒遭嗆「回家睡覺」…隔天結局超抒壓
原PO和其他遊客請營主出面提醒,沒想到對方反而更大聲叫囂。(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有趣的是,到了隔天早上7時許,昨日被吵得受不了的遊客們,在經過那群「瘋狂露人」住的小木屋時,輪流大喊「起床,要睡覺回家去睡」,原PO也在早上遛狗時順便喊個2句。最終那群人也因睡不下去,紛紛被迫早早起床,舒心的結局讓原PO忍不住笑說:「記住!要吵不能只包區,而是要包山頭喔!啾咪」。

露營深夜遭「胖虎歌聲」摧殘!她提醒遭嗆「回家睡覺」…隔天結局超抒壓
原PO一群人當晚被吵得無法入睡,隔天馬上以牙還牙。(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人都撻伐瘋狂露人們的行為,「通常歌聲差的越愛唱」、「明天清晨05:30準時起床號放給他們聽,部隊起床…」、「放大悲咒放整晚的超渡他們會更好,反正都別睡」、「我有些朋友去露營會帶鞭炮,可能就為了對付這種人吧,一大早放鞭炮給他們當鬧鐘應該蠻舒服的」、「唱歌難聽不可恥,可恥的是難聽還硬要唱」、「半夜放音樂叫他們起床尿尿啊」。

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有次我們區對面的大聲放歌玩鬧到將近一點才收攤,因為我們區有很多小孩並且都在睡覺了,去請他們小聲一點,他們只故意在我們面前說『小聲一點啦人家來講話了』可所有聲量和活動都照舊,隔天七點我們區的孩子起床蹦跳了,不客氣的把北鼻蝦督嚕嚕大聲循環播放,當天晚上我們就得到一個安靜美好的夜晚隔天我們也沒有再繼續蝦督嚕嚕疲勞轟炸,露友們禮尚往來友善交往」

更多新聞: 幫火雞默哀!嘉義2夜市連假首日「人潮無盡頭」 網曝:塞到晚上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