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布萊德彼特「皺紋真貌」太驚人!「白鬍+老花眼鏡」現身典禮嚇壞萬網
美國影星布萊德彼特驚喜現身法國凱薩電影獎典禮,他帥氣的外貌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推特(左)、美聯社影像提供(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

美國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有著帥氣魅力的外貌,1991年他因飾演電影《末路狂花》中的壞痞帥哥而暴紅,隨後他以精湛演技獲得多項影壇大獎,2019年他則因《從前,有個好萊塢》中的演出表現,得到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肯定,近日,布萊德彼特驚喜現身凱薩獎頒獎典禮,擔任「榮譽獎」的引言與頒獎人,他59歲的真實面貌也隨著他走上台而曝光,引起影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40歲安海瑟薇紅毯造型大翻車!辣穿「黑紗透視裝」遭網笑:網襪巨大化


59歲布萊德彼特「皺紋真貌」太驚人!「白鬍+老花眼鏡」現身典禮嚇壞萬網
布萊德彼特在凱薩獎上擔任「榮譽獎」引言與頒獎人。(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59歲美國影星布萊德彼特於台灣時間25日出席有「法國奧斯卡」稱號的第48屆凱薩電影獎的頒獎典禮,在頒發「榮譽獎」時,布萊德彼特被主持人指名上台,擔任該獎項的引言與頒獎者,身穿一套簡潔黑西裝的布萊德彼特,面帶微笑地走上台,他發表了近5分鐘對知名導演大衛芬奇(David Andrew Leo Fincher)的喜愛之情,介紹自己曾在電影《火線追緝令》與他的合作經驗,還直接表明大衛芬奇是他自己「最喜歡的導演」,最後布萊德彼特邀請榮譽獎得主大衛芬奇本人上台,接受這份最高榮耀。


59歲布萊德彼特「皺紋真貌」太驚人!「白鬍+老花眼鏡」現身典禮嚇壞萬網
布萊德彼特邀請導演大衛芬奇上台領獎,他開心表示:「大衛芬奇是我最愛的導演。」。(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布萊德彼特在頒獎台上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樣貌,一頭捲翹蓬鬆的金髮並未特地梳整,反而呈現自然生長的髮流造型,除了額頭明顯的抬頭紋之外,他大笑時擠出的魚尾紋也十分吸睛,而在他帥臉的下半部長滿的白鬍,更誠實說明了男神年紀已經不小,其中,他走上台演講時,左手拿著「老花眼鏡」以備不時之需的行為也全被鏡頭捕捉,不過即使種種「老態顯露」,他閃動的湛藍雙眼與招牌奪魂的「殺人笑容」,依然讓人忍不住驚呼「太帥氣」。

59歲布萊德彼特「皺紋真貌」太驚人!「白鬍+老花眼鏡」現身典禮嚇壞萬網
布萊德彼特(畫面站中間者)即使將近60歲,依然展現帥氣面貌,引起影迷瘋狂尖叫。(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布萊德彼特59歲真實現況一在凱薩獎典禮現場公開之後,立刻引起全球粉絲暴動,許多人都瘋狂稱讚布萊德彼特「越老越帥」,表示:「誰能不愛布萊德彼特?」、「這人魅力無限。」、「這有著該死魅力的男人!簡直不可思議。」、「一流帥哥布萊德彼特。」、「快60歲了,還依然是個美男子……」、「帥到忘記聽他在講什麼。」、「太喜歡他的長相了。」。

更多新聞: 泫雅失控解放黑bra!「躺床狂扭」6秒畫面看呆百萬人:真的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