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華語男神演員」!炎亞綸超車金城武…台灣第一帥是「他」
日本網友票選「最帥華語男神演員」,台灣有5位演員上榜。(圖/翻攝自IG@kaneshirogram(左)、翻攝自炎亞綸@臉書(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網站「大家的排名(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時常推出各式各樣的排名投票,從動畫、電影、遊戲、歌曲、演員和食品,無一不能進行排名,近期網站公開台灣、中國、香港等地的帥哥演員排名,經過破千名日本網友親自投票之後,結果終於出爐,在前10名排行之中,有5位台灣演員以「高顏值」突破重圍,排名一公開,立刻引起各方粉絲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滴妹春酒XS號「越式奧黛」真實身型太震撼!2萬網全看呆:好優秀


日網票選「華語男神演員」!炎亞綸超車金城武…台灣第一帥是他
言承旭與周渝民分別獲得「第10名」與「第9名」評價。(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左)、翻攝自周瑜頻@臉書(右))

日網「大家的排名」近日公開台灣、中國、香港等地的帥哥演員排名,經過1500位日本網友投下超過3600張票,親自選出日本粉絲心中的「顏值排名」,其中台灣演員言承旭與周渝民分別排行「第10名」與「第9名」,2人皆是因為《流星花園》電視劇而引起日本網友的關注,許多粉絲稱讚言承旭「就是道明寺本人」,而周渝民也被評論為「從漫畫裡走出的美男子」、「不只有臉、還有演技」。


日網票選「華語男神演員」!炎亞綸超車金城武…台灣第一帥是他
台日混血的演員金城武獲得「第8名」評價。(圖/翻攝自IG@kaneshirogram)

49歲台日混血的演員金城武則接在言承旭與周渝民之上,得到「第8名」的好成績,不少日本粉絲留言:「會讓人一見鍾情的神顏。」、「冷酷中帶著成熟氣質。」、「越老越帥的男神。」,而緊接著超車「神顏帥哥」金城武的則是台灣男星炎亞綸,有著精緻美男外貌的炎亞綸獲得「第6名」佳績,許多日本粉絲透過台日合作的電影《路~台灣Express~》認識他,日本影迷見到偶像獲得第6名的結果,都開心表示:「他是演技、歌唱、主持一項都不落下的全方位男神,臉蛋當然也沒話說!」。

日網票選「華語男神演員」!炎亞綸超車金城武…台灣第一帥是他
炎亞綸獲得「第6名」成績,超車言承旭、周渝民、金城武。(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除了言承旭、周渝民、金城武、炎亞綸等熟悉面孔上榜之外,還有一位演員以「第5名」成績,成為日本影迷心中的「台灣第一帥」,而獲得這項頭銜的得主,就是43歲演員霍建華,演出《海豚灣戀人》、《華燈初上》、《花千骨》、《如懿傳》等經典戲劇的他,獲得日本粉絲評價:「無論是現代電視劇或者古裝劇,都有優秀表現的『戲路超廣』演員。」、「如懿傳的乾隆皇帝真的帥死人!」。

日網票選「華語男神演員」!炎亞綸超車金城武…台灣第一帥是他
43歲演員霍建華獲得「第5名」評價,成為日本網友心中「台灣第1帥」。(圖/翻攝自微博)


「大家的排名」票選台灣、中國、日本最帥男演員排行:

第1名  肖戰
第2名  宋威龍
第3名  王一博
第4名  楊洋
第5名  霍建華
第6名  炎亞綸
第7名  鄧倫
第8名  金城武
第9名  周渝民
第10名   言承旭


更多新聞: 59歲布萊德彼特「皺紋真貌」太驚人!「白鬍+老花眼鏡」現身典禮嚇壞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