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要求湯麵分開裝!老闆「1個袋子就搞定」 超神手法全場看傻
有網友到麵攤買湯麵時,發現老闆竟只使用1個袋子就成功把湯和麵分開,讓他當場看傻。(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許多麵攤遇到外帶湯麵的客人時,為了不讓麵被湯泡爛影響口感,都會將麵和湯分開裝,讓客人到家後自行處理。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到麵攤買湯麵時,發現老闆竟只使用1個袋子就成功把湯和麵分開,讓他當場看傻,不得不佩服起老闆的技術,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驚喊「老闆是個狠人!」。

更多新聞: 地下道見街友起床「折豆腐被」 超自律習慣驚呆眾人:準備好戰鬥了


客人要求湯麵分開裝!老闆「1個袋子就搞定」 超神手法全場看傻
有網友到麵攤買湯麵時,發現老闆竟只使用1個袋子就成功把湯和麵分開,讓他當場看傻。(圖/翻攝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寫下「老闆,我要湯麵分開放喔!」並貼出老闆將他的湯麵分開裝的照片,只見照片中麵店老闆僅用1個袋子就把湯跟麵分開,老闆先是將麵和料先裝袋,接著用橡皮筋綁緊,用上面預留的空間來裝湯,達到「1袋2裝」的效果,不僅能省袋子,客人回家處理時也較為方便。

這超神奇的做法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驚喊,「老闆是個狠人!」、「台灣人的驕傲,節省」、「沒毛病,高手在人間」、「好厲害啊」、「生活智慧王」、「老闆根本收納大師」、「好久沒有看到的包法了!」、「1袋2用,乾濕分離」、「老闆一看就是有客家血統」、「剪開中間橡皮筋就還原了」、「沒什麼事是橡皮筋不能解決的,有就再一條」。

更多新聞: Google上查不到!她曝彰化早餐「買6樣不到百元」超狂菜色台北人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