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帥漫畫家「改坐輪椅」健康走下坡!淚訴「內臟舊疾爆發」頻病倒現況
日本漫畫家許斐剛近日突然公開自己行動不便、健康惡化的消息,讓書迷都很擔心。(圖/翻攝自許斐剛推特@konomi_takeshi)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超火紅漫畫作品《網球王子》自1999年發表至今,人氣依然紅不讓,不只實體漫畫賣得嚇嚇叫,更改編動畫、電視劇、真人電影以及舞台劇,有著一批忠心追隨的粉絲,不過《網球王子》的作者許斐剛近日卻傳出「健康亮紅燈」,行走不便需要坐輪椅才能移動的消息,令粉絲十分憂心。

更多新聞: 成功逃離中國了?41歲范冰冰低調現身機場「0血色+邋遢油頭」面貌遭公開


日本最帥漫畫家健康走下坡「改坐輪椅」!淚訴「內臟舊疾爆發」頻病倒現況
許斐剛不只有著優秀的繪畫和創作能力,更有著一張帥氣臉龐,獲得「日本最帥漫畫家之一」的稱號。(圖/翻攝自許斐剛推特@konomi_takeshi)

《網球王子》作者許斐剛除了有著優秀創作能力與精湛繪畫技巧,還天生有著一張帥臉,被稱作「日本最帥漫畫家之一」,現年52歲的他,卻傳出健康亮紅燈的情形,26日他在個人推特分享自己的近況,表示自己目前因為「行走困難」需要使用輪椅代步,而因為這樣「毫無餘裕」的情形,甚至讓他無法親自前往劇場觀賞《網球王子》的改編舞台劇演出,這使許斐剛非常沮喪,不過表演團隊聽到作者許斐剛的健康狀況之後,貼心地聚集所有演出人員,為他拍攝一段「加油影片」,讓許斐剛非常感動,他在推特曬出其中5秒的「應援畫面」,並表示自己甚至看到哭出來。


日本最帥漫畫家健康走下坡「改坐輪椅」!淚訴「內臟舊疾爆發」頻病倒現況
許斐剛(畫面中穿白T搭西裝外套者)常會親自出席作品的相關活動,全力支持所有工作團隊。(圖/翻攝自許斐剛推特@konomi_takeshi)

隨著許斐剛分享近況的貼文一曝光,立刻引起廣大書迷的關注,不到半天時間,已有將近150萬網友到場關心,而許斐剛的健康狀況也重新被粉絲拿出來討論,事實上,他在2022年12月就曾缺席漫畫雜誌《JUMP》的公開活動「Jump Festa」,當時就曾發文說明「因為從以前就患上內臟方面的疾病,近年來已經多次病倒,無法在出席活動,實在很抱歉。」。

日本最帥漫畫家健康走下坡「改坐輪椅」!淚訴「內臟舊疾爆發」頻病倒現況
許斐剛2022年12月就曾因「內臟方面的疾病」而缺席漫畫雜誌的公開活動。(圖/翻攝自許斐剛推特@konomi_takeshi)

而這次許斐剛公開自己「行動不便」的消息,讓粉絲都很擔心,紛紛在發文下留言打氣:「老師在病痛中還發文,真的辛苦您了!希望老師能夠早日康復!」、「聽到老師的近況真的好驚訝,希望能早日看到老師健康的笑容!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喔!」、「從小就看著老師的作品長大,希望老師能順利恢復健康,哪天再帥氣地向大家說著:『還差得遠呢!(《網球王子》主角的口頭禪)』吧!」、「會一直支持老師的!一定要健健康康喔!」、「健康第一!希望老師能夠恢復健康。」、「老師要保重!」。



更多新聞: 泫雅失控解放黑bra!「躺床狂扭」6秒畫面看呆百萬人:真的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