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街頭驚見逾20人黑衣人亂鬥 亮開山刀、拿交通錐狂砸
兩派黑衣人的衝突,直接在喪家前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今(26)日中午一處民宅公祭現場外,傳出兩派黑衣人共20多人激烈打鬥,拿起塑膠椅、交通錐互砸,還有人疑似亮出開山刀加入火拼。不過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衝突雙方已經離去。警方表示,已掌握數名滋事者身分,將通知到案約談並以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札幌YONEX CUP盃軟網錦標賽 台灣男雙選手歐子鴻、林偉傑過關斬將奪冠

桃園蘆竹區南福街一處民宅公祭會場外在今日中午12時15分爆發兩派黑衣人大亂鬥,雙方共20多人在場外大打出手。根據現場民眾流出的影片可見,衝突當下交通椎、連桿、塑膠椅滿天飛,有人亮出疑似開山刀的武器加入混戰,有人拿起交通錐對人猛砸,也有人將對方推倒在地並騎在對方身上猛捶,場面一度火爆。不過警方獲報到場後,雙方人馬已經散去。

蘆竹分局副分局長江慶斌說明,經初步調查後指出,當日公祭為蘆竹張姓當鋪負責人的告別式,家屬於住家附近尋覓一塊空地作為告別式的紀念場地,滋事者為今日前來參加公祭的喪家友人,但在排隊進場時,雙方因細故發生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最後雙方不歡而散,各自離去,也未向分局報案或提告。

江慶斌提到,目前已掌握數名滋事者身分,正在追查並通知到案說明中,調查完畢後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或相關法令究辦。

快新聞/桃園街頭驚見黑衣人亂鬥? 亮開山刀、三角錐、塑膠椅滿天飛

一名黑衣人見衝突發生回頭提疑似開山刀的武器助陣。(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 《民視新聞網》提醒,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救災過程消防車突滑動! 壓斷消防員手腳、胸部挫傷送醫救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