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病出席《鬼家人》同樂會! 許光漢晚間緊急取消映後活動:實在很抱歉
許光漢下午戴著口罩,略顯疲憊。(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開出票房好成績,今(26)日舉行同樂會開心宣布票房衝破1.68億,週末舉辦同樂會嗨翻現場。不過男主角許光漢下午戴著口罩,也透露自己得腸胃炎,稍早更是在IG上向粉絲道歉,表示「美麗華大直的朋友們,不好意思今日可能不能跟你們共襄盛舉了,得先治一下我的腸胃炎,實在很抱歉」。

更多新聞: Joeman聯名商品偷工減料?Toyz試吃「這1樣」後秒開轟:再也不會回購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破億,今舉行「有你們真好同樂會」,包含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人皆到場出席,現場來了大批粉絲搶拍,讓信義區人擠人。

不過許光漢稍早透過社群媒體IG限時動態表示,「美麗華大直的朋友們,不好意思今日可能不能跟你們共襄盛舉了,得先治一下我的腸胃炎,實在很抱歉,回家請小心,好好照顧自己,等等也好好照顯導演跟馬哥喲,謝謝你們。」

抱病出席《鬼家人》同樂會! 許光漢晚間緊急取消映後活動:實在很抱歉
許光漢IG限時動態表示,要先治療他的腸胃炎。(圖/翻攝自許光漢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鐵晚間又集電弓下降! 南港到左營部分列車延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