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Junior求婚成功 牽手「小10歲」林萱瑜曬鑽戒:未來請多多指教

男星Junior(左1)無預警在社群平台宣布喜訊,表示自己向10歲女友林萱瑜(左2)求婚成功,令各界又驚又喜。(圖/翻攝臉書《Junior 韓宜邦》)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星Junior(韓宜邦)過去以男團「丸子」出道,近年來轉換跑道,在戲劇圈表現亮眼,也圈了不少新粉絲,過去鮮少有誹聞傳出的他,今(26)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宣布喜訊,表示自己向小10歲女友林萱瑜求婚成功,2人過去從沒正面認愛過,首次公開放閃就是彼此認定終身的好消息,令各界又驚又喜。


Junior今(26)日在臉書曬出與林萱瑜合照,寫下長文,「今年生日,我給自己一個願望。這個願望無法獨力完成,這個願望更不可能獨自面對。很幸運,天時地利人和,我感謝所有參與其中的朋友,更感謝我們彼此的家人」,透露自己在24日、42歲生日前夕在帛琉向林萱瑜求婚成功,感性說道「這兩年我們很保護這段感情,雖然沒有多麼刻意隱瞞或是閃避,但總是不想多講,因為只希望在真正的好事發生時,能給大家一個踏踏實實的喜訊。未來,請多多指教!」。



除了Junior宣布喜訊外,女方林萱瑜也在臉書發文寫下「Yes I do&Happy birthday to Junior」,並附上Junior求婚影片連結,開心寫下「這趟帛琉太美好」。2人過往從沒正面認愛,首次公開放閃就是彼此認定終身的消息,網友們及演藝圈好友們都紛紛獻上祝福「恭喜!太替你們開心了」、「恭喜夫人,賀喜老爺」、「期待婚禮」、「恭喜了,人生另一個階段了」、「大恭喜!祝福永遠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