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台灣隊躍上國際版面!陳冠宇齊聚「3大球星」登倒數10天照
陳冠宇代表台灣隊登經典賽最新官方宣傳照。(圖/翻攝自WBC官方粉絲團)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即將在3月8日點燃戰火,全球共有20個國家隊一同爭取冠軍殊榮,官方也在關鍵的倒數10天發布宣傳照,這次粉絲團終於沒有忘掉台灣隊,由左投陳冠宇和其他三大球星一同登上倒數10天的宣傳照,讓台灣球迷直呼「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新賽季重返紅襪!親曝現階段「首要任務」:打到邁阿密

經典賽/台灣隊躍上國際版面!陳冠宇與「3大球星」共同登倒數10天照
先前官方宣傳照獨留台灣沒有在裡面,引發國內球迷的不滿,官方才緊急補上林子偉照片。(圖/翻攝自WBC官方粉絲團)
經典賽將在3月8日開打,台灣則是預賽階段的協辦國之一,先前官方發布的宣傳照中發生「獨漏台灣」的事件,引發台灣球迷的不滿,認為主辦方相當不尊重台灣隊,就連負責組訓的中華職棒聯盟、承辦賽事的悍創運動行銷也嚴正表示抗議,事後官方才緊急在新的宣傳照補上台灣旅外球星林子偉的照片,而WBC主席史莫(Jim Small)也針對這樣的「失誤」致歉。


開賽在即,官方也在粉絲團發布倒數10天的宣傳照,這次終於沒有忘記台灣,還僅僅選出4國代表球員登上國際版面,台灣隊就是其中之一,左投陳冠宇和其他三大球星一同代表倒數10天的宣傳文宣,包括明尼加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美國隊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以及南韓游擊手金河成。貼文一出,也讓不少台灣球迷開心表示台灣終於沒有被忘記,不僅在留言區以台灣國旗作為為應,也直呼「不敢相信!」。台灣隊與義大利、荷蘭、古巴同樣被分在A組,3月8日首戰將率先對上巴拿馬,分組前2名將取得晉級門票,並前往日本東京進行複賽。

更多新聞: 經典賽/WBC這塊餅有多大?學者估「這國奪冠」經濟效益可達破百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