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慎節薄紗洋裝「中路滿月」太清晰!網酸:想釣富二代…她霸氣開嗆37字
嘉義市議員田慎節分享自己的穿搭照片,沒想到遭酸民批評「想釣富二代」,讓她直接霸氣回應37字。(圖/翻攝自臉書@Molly 翎熹)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嘉義市議員兼遊戲實況主田慎節(Molly 翎熹)2022年順利當選市議員,有著水汪大眼、火辣身材的她,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25日她出席推廣南部辦桌文化的派對活動「蘭姆春酒」,擔任一日限定主持人,她當天身穿一襲緊身白洋裝,凹凸有致的身材瞬間引發全場暴動,田慎節事後也將當日穿搭分享在粉絲專頁,沒想到卻引來酸民批評「想釣富二代」,不過一直以來有話直說的田慎節也不畏戰,直接霸氣回應,讓對方嚇到不敢再接話,田慎節超高EQ的應對也吸引不少網友按讚表示支持。

更多新聞: 60歲梁朝偉「半退休」真實現況曝!「搬離香港」親吐心聲:不想拍戲了


田慎節薄紗洋裝「中路滿月」太清晰!網酸:想釣富二代…她霸氣開嗆37字
嘉義市議員田慎節25日分享自己在春酒活動上的穿搭。(圖/翻攝自臉書@Molly 翎熹(左)、翻攝自臉書@歐陽霆(右))
嘉義市議員田慎節25日發文曬出自己參加「蘭姆春酒」辦桌派對活動的穿搭照片,只見她身穿一件白色緊身羅紋長洋裝,上身「包緊緊」卻顯露她凹凸有致的惹火身材,其中位於胸口的位置有著沙漏狀的「半透紗」剪裁設計,微微透出田慎節胸前的「傲人滿月」,她自信露出笑容,似乎非常滿意自己的「今日穿搭」。


田慎節薄紗洋裝「中路滿月」太清晰!網酸:想釣富二代…她霸氣開嗆37字
田慎節分享「今日穿搭」的照片,遭到酸民以「簡體字」批評:「又是想釣富二代還是要釣豬八戒。」。(圖/翻攝自臉書@Molly 翎熹)


沒想到田慎節公開「今日穿搭」的畫面,卻吸引酸民到場以「簡體字」批評:「您的裝扮很明顯,又是想釣富二代還是要釣豬八戒,不然為什麼沒穿胸罩?」,見此言論,田慎節也不畏戰,直接回應37字:「我穿這樣是因為我喜歡這件洋裝,不要把你心中印象投射在我身上,希望你智商能夠在線。」,對方見田慎節正面迎擊,只好急忙應答:「逗您玩不行嗎?難道您經不起別人逗您嗎?如果是這樣,那麼我交的朋友也太膚淺了!不好意思,打擾您了。真無趣。」。

田慎節薄紗洋裝「中路滿月」太清晰!網酸:想釣富二代…她霸氣開嗆37字
田慎節正面迎擊酸民回應,表示:「不要把你心中印象投射在我身上。」。(圖/翻攝自臉書@Molly 翎熹)

田慎節見到對方竟然認為自己「冒犯性言論」是「開玩笑」,更是直接開戰:「我跟你本來就不是朋友,憑什麼我要容忍你這樣冒犯我?好好笑,冒犯人完被指責就說我逗你玩不行嗎?講得好像是我開不起玩笑,同時還要指責我無聊和膚淺。」,從文字中能感受田慎節的無言,而在田慎節邏輯清晰的回應之後,該位網友疑似因為被說中痛點、瞬間消失無影蹤,不敢再回覆留言。而田慎節高EQ的應對也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按讚支持她對酸民的無情回擊。

更多新聞: 林襄恐觸法!賣這款產品「最高罰金可達400萬」…經紀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