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台灣女生都有「1優點」!他搭捷運見一幕激讚:我在幸福的國家
一名男網友日前發文稱讚,台灣90%的女生都有「1優點」。(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灣女生普遍顏值高,走在路上都令人賞心悅目,尤其戴上口罩修修臉後,又增添了「看不清的最美麗」的神奇效果。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搭捷運時,發現90%的女生都有一個共同優點,「台灣女生好漂亮」,讓他發自內心地稱讚,感覺自己生在一個很幸福的國家。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甚至還釣出曾經周遊亞洲各國的網友表示,「還是覺得台灣女生外表難波萬」、「出國後,真的覺得台灣女生漂亮的比例很高」。

更多新聞: 學測54級分!罹癌截肢「奇蹟女孩」有望上台大: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論壇Dcard直接了當地發文寫道:「台灣女生很漂亮」,他表示,當天搭捷運時發現台灣女生都好漂亮,接近90%,發自內心的認為如此,「感覺自己在一個很幸福的國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既簡短又白話的感想,引起不少人認同,「我一直都覺得正妹比帥哥多蠻多的,尤其昨天我上體育課然後大家都不太戴口罩了,猛然發現怎麼每個都正妹,還不同類型」、「台灣女生是真的很漂亮啊」、「去過日本、東南亞、中國、韓國,還是覺得以亞洲來說,台灣女生外表難波萬」、「確實,捷運上火車上街上一堆好看的女生」。

90%台灣女生都有「1優點」!搭捷運一幕讓他激讚:我在幸福的國家
一名男網友發自內心稱讚「台灣女生90%都好漂亮」。(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另外還有網友分析,「老實說應該是台女外貌焦慮比台男高,台男則是經濟壓力和身材焦慮高,男女各自發展美容、健身、個人能力而已」、「台灣女生大部分都會化妝、定期染燙髮、治裝,這樣就算普妹都還不錯」、「男生女生都會有自己的課題,就像女生會比較容易被批評外貌,男生會比較容易被批評能力,我覺得大家還是關注自己要解決什麼,或是要增強什麼比較好」。

但也有人不認同原PO觀點,並直言「當搭乘大眾運輸解除口罩令你就知」、「卸妝就打回原形」、「都是打扮出來的啦…」讓留言區意外掀起論戰。

90%台灣女生都有「1優點」!搭捷運一幕讓他激讚:我在幸福的國家
原PO直呼「感覺自己生在一個很幸福的國家」。(圖/翻攝Dcard)
更多新聞: 竟然有這款老闆!桃園漢堡店「宣布降價」世間罕見 網跪:這輩子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