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是M&M
M&M'S鐵粉瑪麗阿嬤生前幫自己設計了屬於自己的巧克力人物棺材。(圖/翻攝自@itsmeroundtree TikTok)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已逝阿嬤瑪麗(Mary Esther Stocks Martin Gaily)是知名巧克力品牌M&M'S的鐵粉,她在生前甚至親自設計自己的棺材,希望能帶著笑容向大家說再見,她也在生前透露自己死後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出席自己的葬禮,因為她很想看到參加賓客們的表情。

更多新聞: 這代iPhone還留著嗎?他以「192萬賣出」比一輛特斯拉還要貴

阿嬤是M&M
瑪麗阿嬤的親屬都笑著送她最後一程。(圖/翻攝自@itsmeroundtree TikTok)
綜合外媒報導,瑪麗阿嬤生前是一位退休多年的語言教師,在執教年中她教了超過5000名學生,而她一直以來都是M&M'S的忠實粉絲,甚至有許多學生送她很多M&M'S的糖果和周邊,她的喜愛程度甚至讓她決定在過世後能夠一起陪她下葬,她為此設計了一副以M&M'S經典角色為原型的棺材,還直接向家人表示希望死後能在這副棺材裡長眠,她的孫子朗崔(Scott Roundtree)表示「祖母生前很早就將自己的棺材設計好了,並且製作完成後放在家中多年」。

阿嬤是M&M
棺材上巧克力豆皆印上家族成員的名字。(圖/翻攝自@itsmeroundtree TikTok)

瑪麗阿嬤完成了人生最後遺願,唯一小小遺憾就是無法現場看到出席嘉賓的表情,她希望大家都能用笑容代替悲傷送她最後一程,而瑪麗阿嬤棺材就是一個M&M'S經典角色的造型,藍色身軀,雙手捧肚,腹部上撲滿了M&M'S圓形巧克力豆,上面都刻著家族中成員的名字,棺材旁還擺了玫瑰、各1紅色和綠色M&M帽子作裝飾,出席的親友也都穿上不同顏色M&M'S的服裝,每個人都面帶笑容,沒有難過的氣息。不少網友都大讚這場葬禮相當溫馨,「將愛,歡樂與純真傳給下一代」、「我都希望能夠做一個」、「婆婆很可愛」。

更多新聞: 這封信看起來不單純!他見「郵票怪怪的」竟來自1916年「一戰時期」